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名单公布 咪咕三部作品入选

资讯 TOM    2018-12-03 10:14

11月29日晚,在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期间,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承办的2018网络视听年度盛典于成都隆重举行。盛典上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的入选优秀作品名单。其中,由咪咕自制综艺《王冠咪咕馆-球财世界杯》、新华网与咪咕合力打造的《直播联合国特殊的勋章》及光明网与咪咕联合出品的《“致非遗敬匠心”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直播活动——北京玉雕》入选“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专题节目”。

蔡徐坤、SNH48亮相燃爆盛典现场

2018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名单公布 咪咕三部作品入选

本次盛典特别邀请到白一骢、滕华涛、余飞等作为揭晓嘉宾,为我们公布了包括年度特别推荐网络纪录片、年度特别推荐新闻短视频等在内的12个年度特别推荐作品和单项,并为入选者颁发荣誉证书。其中,演艺新秀卜冠今因在网络剧《忽而今夏》中饰演“二次元”少女何洛,甜苏可人圈粉无数,荣获“年度特别推荐女演员”;实力派演员潘粤明则凭借着在《白夜追凶》里一人分饰两角的精湛演技,荣获“年度特别推荐男演员”,来到盛典现场与观众分享互动。

2018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名单公布 咪咕三部作品入选

此外,现场华语区大型女子团体SNH48、新生代唱作人吴奇等明星也在现场亮相,为我们呈上了精彩表演。当红青年歌手蔡徐坤演唱的歌曲《wait wait wait》时尚动感、活力十足,在盛典现场引发粉丝热烈欢呼。同时,微博上更是掀起了粉丝集体互动打call的热潮。

2018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名单公布 咪咕三部作品入选

咪咕孵化超级IP《王冠咪咕馆》表现亮眼

作为中国移动面向移动互联网数字内容领域设立的专业子公司,咪咕旗下覆盖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动漫数字等领域,拥有文学、影视、音乐、体育等诸多泛文娱IP。其中,由咪咕自制综艺《王冠咪咕馆-球财世界杯》、新华网与咪咕合力打造的《直播联合国特殊的勋章》及光明网与咪咕联合出品的《“致非遗敬匠心”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直播活动——北京玉雕》入选“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专题节目”,《直播联合国特殊的勋章》更是荣获“年度特别推荐网络专题节目”。

2018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名单公布 咪咕三部作品入选

作为一档泛娱乐世界杯脱口秀节目,《王冠咪咕馆-球财世界杯》为行业创新树立了范本。区别于传统的说球节目,这档节目围绕世界杯热点展开,从财经视角出发,由金话筒主持人王冠与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戈、电视人李藏宇及蔡依林、SNH48、水木年华等众星大咖,以财经视角畅谈足球知识,带领观众了解足球背后的人文历史及生意经。节目播出期间,凭借节目的创新形态与优质的内容输出,获得了观众及行业的一致好评。

发力下一代品牌沉浸咪咕加速布局泛体娱IP

在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开幕式上,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提到,咪咕公司致力于成为一家创新文化全场景沉浸体验生态的技术公司,将为用户开启全方位的下一代沉浸体验(NGIE,next generation immersion experience)。

体验的实质是文化,因此,泛体娱IP的生态构建也是下一代沉浸体验的重要驱动。近年来,咪咕立足于视听+体验,致力于打造多维度全覆盖的内容IP矩阵。近期,不仅引入了《中国国宝大会》、《直播联合国》、《非遗直播》等传统文化综艺,还有《我们一起上春晚》等系列致敬春晚网综,力图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视听盛宴。

此外,在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契机下,咪咕还与四川广播电视台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表示将在音乐、视频、文创等多方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力图为用户持续带来精彩的泛娱乐内容,并在合作中不断进行创新尝试,共同助推我国文化产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