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新品智控防干烧灶暖心上市,健康烹饪幸福家

资讯 TOM    2018-12-14 16:19

 

方太新品智控防干烧灶暖心上市,健康烹饪幸福家

中华美食文化博大精深,煎炒烹炸都需要用到油。对于做饭的行家而言,油温至关重要。旺火、文火、急火烧出的油温都不同,油温的高低直接影响菜肴的味道。若油温太低,菜肴又不够酥脆,软塌塌影响口感;若油温过高,菜肴外面已经糊了,里面还是脆生,而且会加速油脂的氧化分解,导致油脂品质下降,形成致癌物质,不利于我们的健康。

那么如何控制好油温呢?传统上,我们会观察油中的气泡,但这个技能也有失手的时候。且不说面对橄榄油等“娇贵”的油,油温更不容易掌控。而今年11月,方太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线了一款特别的新品——方太智控防干烧燃气灶TC21BE,这款产品配备了智能的油温提醒功能,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方太智控防干烧灶TC21BE,内嵌“健康油温管家”,用不同指示灯提醒油温。当绿灯亮起时,锅底温度160°C-220°C,此时烹饪菜肴温度最佳,没有焦味,不易糊锅且油烟较少;当油温过高时,则会亮起红灯“警告”,此时锅底油温已经达到220°C以上,需要我们尽快调节火力,待到绿灯时再进行健康烹饪。人性化的油温“管家”,时刻提醒和帮助妈妈们控制油温,烹饪出色香味俱佳的菜肴,让家人吃的开心、舒心且更加放心。

此外,方太此款灶具还有“防干烧保护”和“熄火保护”功能,智能监控锅底温度。厨房生活中,往往会因为有事,转身忘了厨房的锅。当锅干烧时,灶具会自动熄火,切断气源,启动防干烧保护,发出蜂鸣提醒;当锅里的水扑出,浇灭了火的时候,也会自动切断气源,有效避免了锅内干烧或溢锅产生的危险,杜绝煤气泄漏,保护家人的安全,小的厨房从此也变成了烟火气满满的暖心地带。

方太新品智控防干烧灶暖心上市,健康烹饪幸福家

以仁爱之心,创善美产品。方太每一次的产品升级与创新,都期望能给顾客带去更大的便利。思消费者所思,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是方太孜孜不倦的追求和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