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美之名,星耀洪城”期待与您共赴童真艺术盛宴!

资讯 TOM    2018-12-03 16:48

2018CMTC

国际少儿模特&表演大赛

冬季赛全国百城如火如荼进行中

2018年11月-12月

海选

2018年12月22日

南昌总决赛、江西总决赛

2019年3月

中国国际时装周

一个覆盖整个少儿艺术领域的高端平台

一场席卷东方十国百城的少儿时尚领航赛事

SHOW出风采 CMTC等你来

报名要求

3-16岁身体健康的少年儿童

你还可以报名这些比赛项目

1

模特类

个性装T台秀、礼服秀

“以美之名,星耀洪城”期待与您共赴童真艺术盛宴!

2

表演类(可选项)

朗诵、唱歌、舞蹈、乐器等

“以美之名,星耀洪城”期待与您共赴童真艺术盛宴!

3

团体赛(欢迎合作机构送选优秀节目)

3人以上的T台、表演、才艺各类

“以美之名,星耀洪城”期待与您共赴童真艺术盛宴!

你还能参加这些表演

比赛开场秀

温馨亲子秀

童装品牌秀

城市赛颁奖典礼

开场秀

“以美之名,星耀洪城”期待与您共赴童真艺术盛宴!
“以美之名,星耀洪城”期待与您共赴童真艺术盛宴!

牌除此之外

你还将收获这些荣耀

获奖选手获得江西赛区总决赛荣誉证书

免试直通意大利游学名额

入围国际时装周

城市赛直通闪耀童真光彩的自信未来

关于CMTC

CMTC国际少儿模特&表演大赛,由国际少儿时尚产业联合会主办,联合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承办,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支持,江西分赛区由江西嗨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洺星国际少儿模特承办,对国际少年儿童模特、艺术表演进行培训、交流、学习及人才选拔的少年儿童艺术赛事。

2018CMTC国际少儿模特及表演大赛

江西省总决赛时间:2018年12月22日

江西省总决赛地点:南昌九龙湖万达茂

比赛项目

模特类/表演类/才艺类/团体类(任选1、2项)

报名对象

不限地区、国籍,年龄3-16周岁少年儿童

报名资料

1.《CMTC国际少儿模特&表演大赛报名表》一份

2.选手近期半身正面、全身照(像素2000px以上,艺术照为佳)

●主题:“极致童真,梦幻童年”

●活动背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教育部颁发的《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丰富拓展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活动的空间,给有艺术特长的学生创设一个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多家单位和江西教育电视台青少年艺术活动中心共同举办2018年少儿模特及表演比赛——CMTC少儿模特表演大赛

●活动目的:1、塑造孩子的参与意识、培养对事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比赛活动重在参与,孩子参与其中,就会为了提高成绩而积极的准备,学艺上主动积极,从而培养孩子的做事积极主动的性格。2、塑造孩子的竞争意识。比赛就有竞争,通过竞争找到差距,培养竞争意识,找到差距、不足,促进学习3、塑造孩子勇敢的个性,清洗恐惧害怕,解放天性。比赛活动是有舞台的,让孩子站在万人中央,面对不同的眼神、表情,锻炼勇敢的心理,逐渐战胜内心的恐惧,让孩子平时的天性在众目睽睽之下得到解放,培养孩子将来敢于面对公众,坦然镇静的成熟心态!4、挫折教育的最好方法。对孩子适当进行挫折教育,能加强孩子成长后面对人生挫折的心态和自理方法

●赛事特点:

•CMTC以传播美、致力于“美育”,培养全面发展的少年儿童为宗旨,比赛项目囊括最全艺术表演门类,在星级顾问团明星导师的指导下,选手将经历T台秀、声乐、舞蹈、器乐、舞台话剧等多类艺术体验,释放最纯真的个性及艺术风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