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花花发布会即将召开,花花牛联手淘宝直播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资讯 TOM    2018-12-03 16:37

2018年11月29日,由花花牛联合淘宝直播发起的“牛花花异次元星球方言段子发布会”将在上海举办,本次将采用现场发布+线上直播的发布会形式,届时淘宝直播、花花牛微信直播、一直播、bilibili广告娘平台将同步对外直播。

牛花花发布会即将召开,花花牛联手淘宝直播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发布会主要是为了宣布花花牛乳业集团旗下IP新品 - - “牛花花风味调制乳”正式发布!不同于以往常规的是,发布会现场将采用综艺节目的表现形式,邀请到了各位网红大咖:淘宝网红“奇葩大韬哥”、美食达人“食尚小米”、bilibili舞蹈UP主“漠漠”、动感101主持人“小锅”,以及神秘嘉宾。而发布会内容则更是不走寻常路:不仅有红人嘉宾现场大展厨艺、B站up主舞蹈献艺,还将有脑洞大开的方言游戏……让发布会成为一场具有观看性、娱乐性、互动行的娱乐化直播发布会!

发布会直播时段,前往花花牛天猫旗舰店铺下单购买牛花花产品的观众,不仅有机会成为发布会幸运观众,拿到YSL口红、罗技鼠标等好礼,还可以在微淘晒单,赢取iPhone xs大奖。

牛花花发布会即将召开,花花牛联手淘宝直播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作为一场“综艺”性的直播发布会,花花牛采用现场发布会+网络直播的方式,用现代年轻人喜欢的“下饭”类节目风格,以一种最形象、最强有力的表现形式推出IP新品“牛花花”。结合淘宝直播、花花牛微信直播、一直播、bilibili广告娘这种组合的直播覆盖,不仅给观众来带来一场有趣味的发布会,加强对品牌的感知,同时快速圈粉年轻用户,打造网红IP产品。

牛花花发布会即将召开,花花牛联手淘宝直播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此次的突破与革新,是花花牛乳业集团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是打破传统营销瓶颈,以更高效、更精准的营销方式触达目标用户,用属于花花牛的独特方式引领牛奶消费的新理念,坚持“为消费者提供100%安全的优质乳制品”、“质量就是生命”的质量管理理念,全力打造中国乳品行业卓越品牌,为中原经济的发展、河南奶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