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设计周开幕 三雄极光用好光为设计赋能

资讯 TOM    2018-12-03 17:13

 

广州设计周开幕 三雄极光用好光为设计赋能

好灯光能不能点拨灵感?三雄极光在2018广州设计周上,为灵感发光,启发你不一样的灵感,带来不一样的灵感玩点。

为了让人们更理解光,三雄极光以点、线、面三维度设置展示区,让参观者亲身体验光影艺术和魅力。

作为国内设计界的盛大宴会,广州设计周是各大品牌和设计师挥洒创意与才华的圣地。三雄极光也通过这个平台展示了今年多款家居灯饰新品,为未来家的可能性提供更多灵感,用创新家居理念,打造高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望。

广州设计周开幕 三雄极光用好光为设计赋能

每一处设计都有新意,值得三雄极光在广州设计周开幕启动礼上,捧走一枚大奖——家居品牌设计创造力大奖。据悉,三雄极光是行业唯一获得此殊荣的照明企业,意义非凡。

广州设计周开幕 三雄极光用好光为设计赋能

此外,三雄极光以“光”之名联合一点资讯及三大家居品牌共同打造灵魂充电站创意展。整个展位空间,由三雄极光打造艺术灯光,配合三大玩家,用全新充电哲学,让灵魂、身体、手机同步充电。在灵感充电站灵感吧,还有由三雄极光重磅推出的“灵感汁味”。一口灵感汁味,一刻灵光乍现,用味觉激活你的灵感,用“灵感汁味”为你的灵感充电。

除了视觉盛宴,三雄极光也为设计师们奉上精神食粮。在一点资讯兴趣创想盛典&未来艺术家创想典礼上,三雄极光照明设计经理黄磊以“光·灵感”为主题进行一场天马行空的照明设计灵感分享,从产品与服务出发,教你如何抓住灵感,如何实现创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