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顺新材:寒冬“焐热”生鲜外卖,科技“保卫”舌尖卫生

资讯 TOM    2018-12-26 10:43

大范围的降温天气让很多人更加热衷于享受冬日的“宅”生活。如今不论是热衷于窝在被窝“修仙”,亦或是化身“坐”敷童子,待在暖暖的空调房里动动手指就能解决一日三餐。眼下大学校园内,社区住宅的周边,更多的外卖配送员穿梭其中,为消费者提供便利、高效的舌尖体验。

消费者乐于享受这种足不出户的便捷,却往往忽略了食品配送环节潜在的食品安全隐患。不得不承认,目前很多自立门户的餐饮经营者碍于人力成本等多重原因,往往不会自家雇佣食品配送员,通常会将食配工作外包给诸如美团、饿了么此类的第三方外卖平台。一个外卖小哥一般负责一定范围片区内多个店面的食品配送任务。不论货品是生食、熟食、蔬果还是肉类,在实际操作中多数都遭到了“无差别对待”,它们被统统打包装箱,再依次“开赴”各家。有时,熟食会在路途颠簸中出现食物汤汁洒落的状况,但这也基本得不到经营者的重视,保温箱体没有得到彻底的清洗就再度投入使用,继续混装食品。这不仅很容易让食物串味,而且渗入缝隙的汤汁极易滋生细菌,致使食品安全难以保障。

富顺新材:寒冬“焐热”生鲜外卖,科技“保卫”舌尖卫生

针对食品混装配送久治难愈的串味、细菌滋生等问题,苏州富顺新型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餐饮外卖、生鲜配送经营者提供了高效的食品包装解决方案。公司最新生产的一款一体成型镜面抗菌EPP保温箱,产品具备0渗水、强硬度、材料抑制细菌滋生等优点,可为混装的多品类食品配送打造一个优质的“无菌”环境。企业采用最新的“一体成型镜面”技术进行箱体制作。生产时,将EPP原料由空气充填到模腔内,由蒸汽加热,将其接触的EPP原料在模腔内熔化后即进行水冷却一体成型形成镜面。这种镜面的吸水性为0G/L(完全不渗水),保证了箱体具备优良的恒温性,可最大化发挥冷媒的效用,长时间保持箱体内的低温状态,抑制菌落生长。且箱体不惧“湿冷”,即便在配送过程中出现冷媒融化的情况,箱体的强度也不会受到丝毫影响,能更好的保护箱内的食品。

富顺新材:寒冬“焐热”生鲜外卖,科技“保卫”舌尖卫生

“镜面”的效果还便于在使用后对箱体内部进行高效、彻底的清洗,即使出现混装食品配送,熟食汤汁洒落的状况,“镜面”的内壁也极大程度上便捷了清洗过程,提高了箱子的周转率和使用周期,订单密集期的配送也能从容不迫,得心应手,从而进一步节约成本。该箱体更附带“抑菌”功能,产品原料采用了和日本Kaneka公司合作研发出的抗菌原料,可以减缓半成食品在运输、配送时的细菌滋生,进而有效保障食品安全。

寒冬“焐热”了食品生鲜外卖,科技更能“保卫”舌尖上的卫生与健康。优质的食品包装有助于让经营者的食品配送事半功倍,也有助于让消费者体验到卫生、不串味的品质食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