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思黛乐中国事业20周年巡回答谢会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18-12-26 11:30

 

卡思黛乐中国事业20周年巡回答谢会圆满收官

2018年是卡思黛乐进入中国市场的20周年。为了答谢各位客户及葡萄酒爱好者20年以来对卡思黛乐的拥护与支持,卡思黛乐携旗下多款明星品牌联合举办近百场答谢会,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与数十万葡萄酒爱好者一起分享了卡思黛乐中国事业20周年的喜悦。

见证中国进口葡萄酒产业二十年

卡思黛乐进入中国的20年,也是中国进口葡萄酒产业飞速发展的20年。卡思黛乐作为见证者,同时也是法国葡萄酒文化传入中国的传播者。在过去的20年里,卡思黛乐一直以为亿万中国消费者提供日益丰富和精致的葡萄酒生活服务为目标,从而也取得了值得欣慰的优异成绩。

卡思黛乐中国事业20周年巡回答谢会圆满收官

1998年设立的廊坊灌装厂成为卡思黛乐中国事业的开端;2001年,卡思黛乐与张裕合作创办中国第一家现代葡萄酒庄-张裕卡斯特酒庄;2006年,卡思黛乐率先启动原瓶进口业务,深入接触渠道合作伙伴,成为了中国进口葡萄酒业迄今为止渠道分销体系的经典案例之一。在此之后,卡思黛乐在法国进口葡萄酒领域长期保持显著的领先优势,被视为整个进口葡萄酒商业界的现象级参与者,并且目前这个优势还在进一步扩大:仅在过去的2017年里,卡思黛乐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8%,领先于法国进口葡萄酒业界14%的平均增长率。

卡思黛乐能在中国获得长期持续的成功,是因为认识到中国葡萄酒市场有着特殊的自身条件和发展规律,并尊重这种特殊性,耐心地观察分析中国市场每一个发展阶段在市场驱动力和消费者需求上发生的微妙变化,并且在合适的时机勇于实施跨越式的创新举措。

明星品牌纷纷亮相闪耀答谢会

为了感谢消费者多年来的厚爱,卡思黛乐启动此次全国巡回客户答谢会,而每站选择不同品牌产品出席更是成为本次巡回答谢亮点之一。在中国市场常年热销的“玛茜”、“卡柏莱”、“Malesan”等都成为巡回客户答谢会的明星。

卡思黛乐中国事业20周年巡回答谢会圆满收官

作为法国国内当之无愧的“国民酒”,玛茜品牌常年保持着4000万瓶以上的年销量,连续多年以超过第二、第三名总和的压倒性优势,蝉联大中型商超渠道的榜首位置。而在卡思黛乐和建发酒业的共同努力下,玛茜在中国也取得累积销量超3500万瓶的傲人成绩。

而作为在法国零售销量同样排名前列的卡柏莱,因主力产品序列恰好满足国人对普及型葡萄酒“更香更柔顺”的品鉴喜好,所以一直深得消费者喜爱。目前,卡柏莱在全国范围内的终端门店总数已经突破10000家。

卡思黛乐中国事业20周年巡回答谢会圆满收官

“Malesan”也是葡萄酒业界的一匹“黑马”,还曾在法国国家葡萄酒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最具价值法国葡萄酒大赛”中夺得一金四银的佳绩。

卡思黛乐中国事业20周年巡回答谢会圆满收官

展望未来卡思黛乐再出发

作为一家备受尊敬的法国葡萄酒企业,卡思黛乐一直致力于把壮丽的法国葡萄酒文化和优质的法国葡萄酒产品推荐给全世界每一位爱好葡萄酒的人,也因此为法国葡萄酒文化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和交流提供了有效的助力。

卡思黛乐亚太区总裁毕杜维先生表示,未来,卡思黛乐将持续完善现有的产品品牌体系,大力扶持现有的经销商合作体系,传播法国葡萄酒文化,推进消费者普及,为进口葡萄酒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