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条寻人上线近三年成功找回8000人

资讯 TOM    2018-12-26 14:11

近日,今日头条通过其官方微头条透露,截至2018年12月24日,头条寻人已经成功找回8000人。其中,老年人2932人,成年人4261人,未成年人807人。

头条寻人上线近三年成功找回8000人

头条寻人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字节跳动的技术优势,上线近三年,头条寻人不断优化、迭代。除了此前陆续推出的“两岸寻亲”、“无名患者紧急寻亲”、“寻找烈士后人”等多元化寻人项目外,今年又上线了“抖音寻人”和“识脸寻人”功能,用科技让寻人的效率更高。

“利用字节跳动的AI生成技术,一条文字版的寻人/寻亲启事不到10秒钟即可自动生成一条抖音寻人/寻亲视频,大大节约了寻找走失者的宝贵时间。”该负责人介绍,“头条寻人小程序中的‘识脸寻人’功能,用户上传走失者照片即可与头条寻人后台庞大的走失人员数据库比对,通过面部识别精准搜索,一位父亲只用不到3秒钟就找到了走失二十多天的儿子。”

据了解,头条寻人是今日头条于2016年2月正式发起的公益寻人项目,主要依托精准地理位置推送技术,免费帮助社会上各类家庭寻找走失者。在近三年的实践中,头条寻人的寻人范围从单一寻找走失者扩展到更广泛的寻人寻亲,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公益寻人平台之一。

截至2018年12月24日,头条寻人找回的8000人中,“两岸寻亲”项目帮助99个两岸家庭团圆,“寻找烈士后人”项目找回208个烈士后代,“无名患者紧急寻亲”项目则帮助101名无名患者找到家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