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鸣盏CM-1151茶饮机 拥抱悠闲慢时光

资讯 TOM    2018-12-26 17:21

想要一段慢时光,谁说非要逃离大城市。在钢铁森林,只要心有桃花源,处处水云间。哪怕事情一件接一件,烦恼一桩接一桩,快快做事,慢慢过活,总会找到最合适的节奏,平衡松紧。忙时专心忙,为以后积点闲暇,闲时享受当下,为前行攒点动力。泡一壶茶轻轻感受身边景,静静聆听心里声,再或者发发呆就很好。想要么?那也许鸣盏茶饮机就是一个不错的契机。

鸣盏CM-1151茶饮机 拥抱悠闲慢时光

CM-1151茶饮机,是生活茶创品牌鸣盏在12月12日推出的全新简易好茶器。该款产品最瞩目的莫过于沙漏造型双扣式玻璃壶,以白色为主调,浅木纹为配,营造一派简雅大方。人们可以煮一壶茶,透过明净的壶身看茶叶舒展茶汤渐染,慢慢把心停下来,歇一歇。得益于茶饮机一键开关快速煮水即烧即饮的功能设计,抛弃了传统繁琐工序,从煮水到冲泡不过6分钟,让人们享受慢时光又不至于浪费宝贵有限的闲暇。

鸣盏CM-1151茶饮机 拥抱悠闲慢时光

俗话说“三分茶叶七分泡”,意即茶叶品质再好,如果冲泡不得法,*茶叶也有可能沦为二流或三流茶叶。该款产品另设“过滤出水”按键,可根据“冲茶”“浸泡”个人喜好自由把握按键时机,满足茶味浓淡或茶品茶性的个性需求,让*茶叶以*冲泡手法焕活魅力。内置304不锈钢滤网,出水直接过滤茶渣,一步到位更简便。此外,鸣盏贴心考虑“一壶多次斟茶”实际使用场景,为保留好茶自然风味设计了“两小时保温”自动功能,让人们可以随时热饮享受好茶。

鸣盏CM-1151茶饮机 拥抱悠闲慢时光

鸣盏希望CM-1151茶饮机能给都市人一种自在闲适的感觉,透过一杯茶营造一个如同桃花源般私密的精神空间,在茶香氤氲中汲取温暖。或许,这个理念就是茶饮机能获得中国红星奖大受好评的重要原因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