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拥抱新趋势,奥佳华获“电商奥斯卡”金麦奖

资讯 TOM    2018-12-26 18:02

12月21日,2018金麦奖颁奖盛典暨中国(余杭)数字经济峰会在杭州艺尚小镇成功举办,以“越”为主题对2018年的营销趋势做了一次深入盘点,对新零售成果做了全面检阅。奥佳华作为国内按摩椅、按摩器具行业的影响力品牌,荣获金麦奖2018年度“创意营销品牌”奖项。

创新拥抱新趋势,奥佳华获“电商奥斯卡”金麦奖

金麦奖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淘宝天下在 2013 年发起主办,至今已是第六个年头了。它是国内首个引入国际评奖标准的电商综合性奖项,被誉为“电商奥斯卡”。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商行业综合性奖项,金麦奖覆盖了全网及全球的新零售生态圈,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及营销热点,兼顾新零售品质与营销,挖掘并嘉奖全网各领域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案例与团队,为业界树立品效协同的标杆。

创新拥抱新趋势,奥佳华获“电商奥斯卡”金麦奖

创新营销 是品牌的永动机

奥佳华以“超时空”作为今年双十一超级盛典的创意主题,贴合天猫双11十周年主题,线上线下超时空联动,并在双十一之际首发年度重磅新品——OG-7515舒幻椅,以创新黑科技按摩体验为“超时空盛典”增添智能创新色彩。

创新拥抱新趋势,奥佳华获“电商奥斯卡”金麦奖

双十一前期,奥佳华更是通过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进行深度合作,举办以“芯科技·真按摩”为主题的大型AI新品战略发布会,联合明星及IP网红共同打造品牌影响力,借助天猫平台的强势资源,通过直播等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品牌触点。此次天猫双十一期间,奥佳华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站内站外共同发力等一系列的创新策略,集中为双十一蓄势,当天销售业绩同比2017年增速高达176%。

创新营销作为品牌发展的永动机,为品牌的发展带来永续动力,也让品牌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期与消费者走的更近。此次,奥佳华荣获“最佳创意营销品牌”奖项正是组委会对于奥佳华品牌在营销方面的肯定与激励。

“跨越”是时代和行业赋予品牌的使命

互联网下半场到来,从流量转向内容是整个行业的跨越。跨越才能有突破,随着“内容为王”时代的来临,奥佳华同样以跨越的心态去突破品牌经营的壁垒。不但将注意力转向了与消费者进行多维度、多层面的对话,而且持续搭建内容桥梁,与消费者深度沟通,让品牌形象更加丰满地展现在消费者眼前,渗透进消费者的生活中,从而打动他们。

与此同时,奥佳华时刻敏锐捕捉市场趋势,无论是小红书、抖音等内容及社交营销模式都在不断开拓,以UGC+PGC+OGC的方式多方位多触点不断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不断传递现代新型的乐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创新拥抱新趋势,奥佳华获“电商奥斯卡”金麦奖

产品品质 是品牌拥抱新趋势快速发展基石

据了解,金麦奖从2016年就开始推进电商领域的品质升级,且联合了国家质检部门举办了两届“品质电商节”,持续扩大品质电商的影响力,优化电商环境。该举措与奥佳华22年深耕品质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1996年,奥佳华集团成立之初即成立研发部门,并建立专门的研发平台,组建专业的研发团队,致力于产品创新和提升产品品质。每年投入上亿元用于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研究与开发,是行业内拥有机械、电子、软件、结构等自主研发技术数量较多的企业,于2005年10月创立了实验室,目前实验室有各类研究开发、检测试验设备一百多件,在力学、电学、环境、环保等方面检测研究均能独立完成。是中国按摩器具行业国家标准制定者之一。

奥佳华以品质拥抱新趋势,获得快速发展,并通过创新性营销对受众心态进行准确洞察,精心筹划推广渠道,最终夺得行业年度创新营销大奖。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中,奥佳华不断思变,快速提升,品牌力和品质保障始终处于上升期,业务体系也经历了全面提升,业绩屡创新高,尤其是电商板块。“电商有战场,更应有勋章”有了金麦奖代表行业对奥佳华的认可,相信在接下去的一个充满挑战的跨越期,奥佳华必能再创佳绩,为按摩椅、按摩器具行业树立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