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好喝的泰式奶茶推介

资讯 TOM    2018-12-04 15:11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超好喝的泰式速溶奶茶——Elep tea大象奶茶,Elep tea大象奶茶是小编在泰国的时候经常喝的一款泰式速溶奶茶。

Elep tea大象奶茶包装上有一只可爱的大象,很容易就能在货架上找到,包装也很好看,很适合做伴手礼。口味上来说,口感非常香滑可口,颜色上和普通的奶茶不同,是传统的泰式奶茶的橙色。Elep tea大象奶茶不仅仅只有原味,还有芒果味和榴莲味,我个人喜欢榴莲口味,嘿嘿嘿…有些朋友受不了榴莲味的话可以试一下芒果味,对比原味来说芒果味的奶茶多了一股芒果的清香,味道也比原味的要好喝一些。

超好喝的泰式奶茶推介

之所以给大家安利这款Elep tea大象奶茶是因为小编在泰国的时候经常要连续上三个小时的课或者是做一整天的兼职,没有什么时间去买现做的泰式奶茶,所以就买了Elep tea大象奶茶放在宿舍或者是办公室,学习烦了或者工作累了的时候冲上一杯,既能缓解学习喝工作的疲劳还能享受美味的泰式奶茶。在天气炎热的泰国,在奶茶里面加上冰块的话,还能在炎炎夏日享受一丝清凉,如果和其他甜品一起吃的话还会美味翻倍哦,赶快来试一下吧!

超好喝的泰式奶茶推介

Eleptea泰式速溶奶茶在许多地方都可以买到,比如:在暹罗百丽宫里的超市和Taokaenoi Land店都可以买到。价格根据口味不同而定,原味的是155泰铢一盒,芒果味和榴莲味的是185泰铢一盒,小编建议大家尝试一下榴莲味,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