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溯源检查走进澳洲 EAORON澳容为澳洲品质代言

资讯 TOM    2018-12-27 14:56

为了让消费者更放心地在平台上买东西,近日,京东海囤全球发起澳洲溯源检查活动,前往Bubs、合生元&Swisse、雀巢&惠氏等几个大品牌原产地进行检查。而作为澳洲一线护肤品牌EAORON澳容,早在2016年就上线京东海囤全球,经受住了京东海囤全球数次严格的筛查,这不仅又一次证明了EAORON澳容对产品品质的重视,同时也见证了EAORON澳容在选择渠道的谨慎和始终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

京东溯源检查走进澳洲 EAORON澳容为澳洲品质代言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升级,以及国家政策在宏观层面上对于“大进口”的支持,海外产品迅速走进国内消费者的视野。跨境电商的崛起,民间代购的流行……各种海淘渠道在满足了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同时,假货、山寨、暴利等问题不仅成为各海淘渠道的痛点,也不断伤害着海外产品品牌本身的口碑,如何帮助消费者买到有品质保障的正品,不仅是渠道方重树消费者信心势在必行的一步,也是产品提供方建立品牌持久稳定正面声誉,避免劣币驱逐良币的重要步骤。

而EAORON澳容和京东正是有了让中国的消费者购买到放心的正品这样的共识,才开启了合作之旅,EAORON澳容在2016年起在京东上线了品牌旗舰店,并在2017年与京东合作上线EAORON澳容爆款水光针第三代,并达成了“买正品水光针上京东”的服务宗旨,双方也期望这种服务能一直延续下去。

京东溯源检查走进澳洲 EAORON澳容为澳洲品质代言

除了在京东外,EAORON澳容还在唯品会、小红书等国内知名电商平台上线,致力于让消费者买到正品。EAORON澳容深知渠道对品牌的重要性,在品牌成立起,就以上线国内外一流渠道为目标,通过这些对安全、品质有严格要求的渠道,不断激励EAORON澳容在产品品质上下功夫。

如今,EAORON澳容相继入驻澳洲药房Chemist Warehouse、Priceline、全球排名第二的零售巨头Costco、澳洲最大超市Woolworths、机场免税店等日化行业最为严格和顶尖的渠道,并成功将产品销往国外,影响力不断提升。

作为澳洲一线护肤品牌,EAORON澳容长期以来,以澳洲丰富而纯净的植物为原材料,致力于用最佳的医学科研成果为全球女性带来美丽和自信,一直有着医美极客的美誉,EAORON澳容旗下EAORON澳容水光针、EAORON澳容水光针面膜、EAORON澳容眼霜、EAORON澳容蜂毒面膜、EAORON澳容美白胶囊等产品均成功引领护肤潮流。尤其是其爆款单品EAORON澳容涂抹式水光针,曾创造了澳洲护肤品的销量奇迹,多次引发购买热潮。

相信未来,EAORON澳容将在与众多渠道平台的共同努力下,为消费者们源源不断地提供更多好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