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瑞森板材,能溯源的好板材!

资讯 TOM    2022-05-17 17:36

泰国瑞森板材,能溯源的好板材,

泰国瑞森板材,能防伪的好板材,

泰国瑞森板材,能溯源,能防伪拒绝假冒,让消费者放心使用!

瑞森板材产品因其高品质、高环保性、高颜值及欧松板(OSB)的生产工艺标准地特性,深受行业及消费市场的信赖。

为加强瑞森高品质板材的正品输出,同时避免消费市场购买到假冒伪劣的瑞森板材,免除给健康和安全带来隐患,泰国瑞森板材与枫鸟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枫鸟智能溯源防伪平台。

 泰国瑞森板材,能溯源的好板材!

该系统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要购买泰国瑞森产品,则会收一条溯源短信附加防伪网址链接凭借电话号码,即可查看购买清单及完成记录,并且带有官方品牌客服电话,进行查询订单的真实性。以实现一单一溯源,一单一授权,以最新的科技手段将行业规范起来,让瑞森板材,再无假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