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个让你多喝水的男朋友,对你绝对是真爱!

资讯 TOM    2018-12-05 09:33

感冒发烧了?——多喝水!

大姨妈来了肚子疼?——多喝水!

吃坏了东西拉肚子了?——多喝水!

胃疼了?——多喝水!

心情不好?——多喝水!

……

至少有70%男性都是“喝水党”。你本来要求安慰求抱抱,换来的却是让你内心哇凉哇凉的“多喝水”。女朋友们咽不下这口气,纷纷吐槽,“你是男友还是我妈?”,“白开水包治百病是不是?”,“喝水就行,那女人身边放两桶水就好啦,男友要来何用?”

“多喝水”三个字,绝对是引爆女人体内洪荒之力的关键词。但是,科学证明他们真的好冤,每个说“多喝水”的男朋友对你绝对是真爱!喝水很多时候确实有用,缓解不适,符合医嘱。最关键的是,喝水还能变年轻!

早两年就有新闻报道,英国一位女记者每天喝三升水,坚持四周后,样貌足足年轻了十岁。女记者名叫萨拉·史密斯(Sarah Smith),当时42岁。她因长期头疼和消化不良而去咨询神经科医师和营养师。结果二人都建议她每天喝够三升水。萨拉于是遵循医嘱并开始记录自己喝水前后的变化。

四周之后,萨拉惊喜地发现,她的样貌和精神状态变得大为不同。四周前,她面部有眼袋、黑眼圈、皱纹、红斑,并且气色很差。而今这些症状均大有改善,头疼的症状也减轻了,她看起来像变了个人。

看,“多喝水”是件多么神奇的事情。不过,那些说“多喝水”的男友们切记,“多喝水”只是第一步,选择一款优质的“好水”才是重点。究竟什么样的水才是真正的“好水”呢?综合世界各国医学、营养专家们的意见,达到优质饮用水标准的基本条件是:安全洁净无污染;水质呈弱碱性;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

满足以上条件的“好水”有很多,而冰川水是世界上最好的水,没有之一。冰川时代的融冰经历了千百万年的砂层过滤,留给我们天然纯净的水质和丰富多样的矿物质。冰川水是世界上最好的水。不仅在于它可贵的珍稀品质,而是在于它是我们人类所拥有的最冰川水源。许多国家的科学家已经对常喝冰川水有利于提高人类体质、减少疾病、延长寿命等现象进行了系列研究,并且发现了许多重要依据。

那个让你多喝水的男朋友,对你绝对是真爱!

玛泷泉(MONTLEAU)矿泉水,让我们在不破坏水质的情况下享受纯净的冰川味道。纯度不同于其他任何东西,它是为品尝冰川而自然收集的。玛泷泉(MONTLEAU)矿泉水冰川水是古老冰川融水渗入地下,经地岩,地磁地热,高压等作用,渗透,过滤,矿化,以泉涌形式喷涌而出的天然冰川矿泉水,落基山脉平均海拔2000~3000米。口感上和一般的水也会略有不同,独特清冽,略带松软雪松的气息。喝一口,你就被送到一个冰河世纪以来从未接触过的世界。

那个让你多喝水的男朋友,对你绝对是真爱!

天然弱碱PH8.0,矿化程度高,有人说它“不够软”

玛泷泉(MONTLEAU)矿泉水矿物质含量丰富,矿化程度高。由于矿化程度高,玛泷泉口感上不同于国内许多大众品牌,甚至有一些习惯了喝软水的人能感受到玛泷泉口感上的“不够软”。其实,这是因为有些人习惯了喝“软水”。而水的软、硬程度取决于其钙、镁矿物质的含量。

钙镁离子是人体每天必需的营养素,如果水有一定硬度,通过饮水可以补充一定量的钙镁离子。世界卫生组织曾通过实验论证后公布,软水会使人体内包括脂肪酶的各种酶活性降低,长期饮用会增加患心脑血管病的风险。特别是儿童长期饮用软水,影响酶活性,会对生长发育造成影响。如果在煮饭、做菜时使用软水,会导致饭菜中的营养物质流失到水中。玛泷泉呈天然弱碱性PH8.0,可以中和胃酸,纠正酸性体质,维护体液平衡,同时硫酸根对维持人体内PH值平衡有很大作用。建议长期饮用,有利于改善人体健康环境。

那个让你多喝水的男朋友,对你绝对是真爱!

锶型矿泉水:玛泷泉锶含量0.62mg/L,是锶含量较高的一类矿泉水

锶型矿泉水是由地下自然涌出的较为洁净的矿泉水,味道有一点咸,玛泷泉(MONTLEAU)里面的锶含量比较高,它的锶含量达到0.62,是锶含量较高的一类矿泉水。喝水就是要喝矿泉水,而锶型矿泉水有益于健康,锶元素具有抗氧化防衰老的功效。对于孕妇,锶对胎儿的发育和母体的健康有显著效果。

锶对人体的功能主要是与骨骼的形成密切相关,为人体骨骼及牙齿的正常组成部分。它能够促进骨骼发育和类骨质的形成,他的聚集程度可以作为观察骨折愈合情况,且对骨头的愈合有显著功效。人体缺乏锶,将会阻碍新陈代谢、产生牙齿和骨骼发育不正常等症状。特别是老年人和正在发育的儿童。

锶与血管的功能及构造也有关系,其作用机制是在肠内与钠竞争吸收部位,从而减少人体对钠的吸收,增加钠的排泄。人体内钠过多容易引起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心血管疾病,而锶能减少人体对钠的吸收。它对人体主动脉硬化具有软化作用,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心血管疾病、动脉硬化等都有一定的预防及医疗保健作用。

那个让你多喝水的男朋友,对你绝对是真爱!

低钠饮食,低钠饮水,玛泷泉钠含量仅4.6mg/L,属于低钠矿泉水

按欧美标准,钠含量≤20mg/L的矿泉水才被称为低钠矿泉水。玛泷泉(MONTLEAU)矿泉水仅4.6mg/L,属于低钠矿泉水。钠作为人体必需的常量元素,但若长期饮用钠含量高的矿泉水,就无形中增加了哪的摄入量,增加了身体负担。因此除了低钠饮食,低钠饮水也是减盐行的的重要一环低钠矿泉水降低了高钠带来的风险。

低钠矿泉水不仅含有普通矿泉水所拥有的微量元素和宏量元素的优势,同时钠的含量更低,从而给身体减盐,降低了高钠带来的风险,预防高血压的发生,减少心脏病和慢性肾脏病的发病和死亡。

那个让你多喝水的男朋友,对你绝对是真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