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万投票,成就达令家加冕新消费产业独角兽

资讯 TOM    2018-12-05 10:01

12月2日,由i黑马及野草新消费共同举办的“2018新消费产业独角兽峰会”在北京落下帷幕。达令家作为此次峰会合作伙伴,应邀参与活动,达令家副总裁李宁先生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百万投票,成就达令家加冕新消费产业独角兽

在本次峰会上,达令家再次收获重量级大奖,被评为“新消费产业独角兽企业”。这是继达令家获得“2018社交零售十大影响力平台”和“新经济之王——电商之王”两大奖项后,在短短8天内收获的第三个重磅大奖,这都是主流媒体、市场与投资机构对达令家高度认可与鼎力支持的结果。

百万投票,成就达令家加冕新消费产业独角兽

本次峰会设置有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私密午宴、主题辩论等诸多环节,吸引了苏宁、京东、百丽、红杉资本、普华永道等多个行业头部企业及投资机构的高管参与。在下午的活动中,作为达令家股东之一的苏宁集团代表,苏宁易购副董事长孙为民先生第一个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现在消费者都开始慢慢有了自己的消费主张,中国零售的未来是本地化生活服务和基础设施的完善与提高。”

在孙为民先生演讲结束后,达令家副总裁李宁先生紧随其后,发表主题为“达令家的新电商蜕变”的精彩演讲。李宁先生在演讲中指出,零售经历过几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地产零售,第二阶段是搜索零售。在前几年,中国有一批网民利用社交软件形成自带流量的社交模式,当这些人开始接触到零售的时候,就形成了第三次的迭代,变成社交零售。而达令家正在做这样的过程。

百万投票,成就达令家加冕新消费产业独角兽

“我认为更关键的是思考如何与人做好互动,如何让用户更好地与商品做对接,以及如何更好去完成商品流转过程中的一些服务。”李宁在演讲中强调。

在本次峰会上,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新消费产业独角兽榜单”发布环节。本次榜单评选历时一个多月,由创业黑马及旗下i黑马、野草新消费联合50家一线投资机构,28位消费投资人评委,29家产业媒体共同发起。超过200家产业头部企业参选,社会投票数超过百万,是今年新消费领域企业参与度最高、头部最集中的评选之一。

百万投票,成就达令家加冕新消费产业独角兽

达令家在2018年1-10月,用户数月均增长率超过230%,订单量月均增长超过190%,销售额翻了17倍,这样亮眼的成绩自然得到众多评委的关注。经过多轮评审,这份沉甸甸的榜单终于揭晓,达令家毫无悬念最终入选“2018新消费产业独角兽(新电商)榜单”。

百万投票,成就达令家加冕新消费产业独角兽

此次被众多产业媒体和投资机构青睐,加冕新电商独角兽企业,不仅是对达令家优化升级以来所取得卓越成绩的肯定,还是对每一位乐于分享,用行动与热爱支持达令家的用户的肯定。达令家一直以来强调“家人文化”,每一位用户都是平台的“家人”,共同打造落实“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的发展理念。达令家在短短8天内三夺重量级奖项,军功章上少不了家人的付出。

正如达令家创始人&CEO齐燕女士在之前虎嗅F&M创新节上演讲所说:“达令家要知心,同行。知用户心,同用户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