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在中国槟榔之乡,探寻和成天下的超强底气!

资讯 TOM    2018-12-05 11:39

踏过山野、田园与河流,上周六的《野生厨房》精彩继续,野生兄弟们翻山越岭,来到了海南万宁。第一站便是槟榔林,伴随着“高高的树上结槟榔,谁先爬上谁先尝”的悠悠歌声,李诞小橘在槟榔林内开展好果收购大赛,汪涵则在节目一开场就给大家来了一堂“槟榔大科普”,将槟榔的前世今生娓娓道来。

野在中国槟榔之乡,探寻和成天下的超强底气!

天下槟榔看海南,海南槟榔看万宁

人类嚼槟榔的历史大约可追溯到公元前900年左右。古印度诗人马可的诗里,记载了印度讫哩史那王所率领的士兵嚼食槟榔子的情景,而槟榔传入我国已有1500多年,据《岭外代答》记载,宋明时期岭南人民无论男女老少、贫富贵贱,大家都喜爱嚼槟榔,时人称“宁不食饭,唯嗜槟榔”。到了清代,有食槟榔习俗的省份达到了近20个。

吃槟榔的习俗流传至今,要称得上一颗好槟榔,原产地显得尤为重要,俗话说“天下槟榔看海南,海南槟榔看万宁”。海南万宁位于海南省东南部,地处低纬度沿海,阳光充足、气候温和、土壤肥力适中,特别是富硒土地面积占全市土地面积66%,十分适宜槟榔生长,使得这里产出的果子柔软富硒,果肉饱满,才算是真正的槟榔“一号果子”。

野在中国槟榔之乡,探寻和成天下的超强底气!

万宁好果子,成就和成天下硬底气

纵使有着“中国槟榔之乡”的美誉,在和成天下的眼里,万宁槟榔仍旧需要精挑细选,只有出自树龄6-20岁的母树、拥有5-6厘米的黄金身高标准,胖瘦一致,柔软富硒,纤维果肉饱满的小鲜肉嫩果,才能够赢得原果“候选人”资格。

野在中国槟榔之乡,探寻和成天下的超强底气!

早在2017年,和成天下便大手笔承包70%优质海南万宁槟榔,对原材料的严苛考究,成为和成天下屹立于高端槟榔市场的立身之本。同时作为青果精制的代表,“和成天下”采用入味、入苏到入香、点卤等18道精制工艺,同时升级了软化工艺,入口柔软,风味独特,成为老口子们新晋的心头好。自2014年上市以来,“和成天下”系列槟榔在短短2年的时间里,销量就达到湖南第一,2018年的整体累计销量更是突破4亿包,达到了“每10包高端槟榔,就有7包和成天下”的傲人成绩。

野在中国槟榔之乡,探寻和成天下的超强底气!

“果子好、工艺好、口味好”三好合一,才能成就一包“湖南人更爱吃”的和成天下。正如品牌一直倡导的“吃少点,吃好点”所说,未来,和成天下将以不变的品质与创新的工艺,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味觉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