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安夺冠 燕京啤酒2018足协杯一战到底

资讯 TOM    2018-12-05 11:19

11月30日晚间,燕京啤酒2018年中国足协杯决赛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上演。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最终国安队成功捧杯,这也是国安队在15年后再次卫冕足协杯。

国安夺冠 燕京啤酒2018足协杯一战到底

在这场豪门终极battle中双方球员间的对决堪称精彩,双方主力球员皆势不可挡,国安队的张稀哲在决赛中继续展示其超强能力,他的最后一球也成为北京国安战胜山东鲁能的关键;另外,虽然鲁能队与冠军之位失之交臂,但鲁能球员展示出勇于拼抢,顽强拼博的精神,两次在对方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追平比分,并在对方球门不断制造险情。从本次足协杯球员间的精彩对决可以看出国内球员的整体实力在快速提升,这也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和社会各界对足球运动的重视。

国安夺冠 燕京啤酒2018足协杯一战到底

双方首回合交锋1:1战平,本场比赛90分钟比赛战罢,国安客场2:2战平鲁能,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国安夺得了冠军,这是国安队史第4座足协杯冠军,也是为本赛季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决战每一分 足球永在

球场奔腾,挥洒汗水,竞技体育的乐趣,就在于见证激情与梦想,球场90分每一分都是决战,寸土必争,才造就了足球永在,赢取冠军的精神和意义。一直以来,燕京啤酒2018年足协杯以“决战每一分”的口号始终传递着体育人对梦想的执着,这也与燕京啤酒不懈拼搏的企业精神一脉相承。

国安夺冠 燕京啤酒2018足协杯一战到底

燕京啤酒作为民族啤酒工业的领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关注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运文化、为中国体育持久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等决心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自2014年燕京啤酒冠名赞助足协杯以来便大力支持足球发展,为鼓励不畏强手、敢于挑战的体育精神,燕京自2014年起在足协杯赛事中设立黑马奖、公平竞赛奖和最佳球员奖,以鼓励更多的业余球队在足协杯赛中争创佳绩,营造公平的比赛环境,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坚定自信,奋力拼搏。除对正在绿茵场上奔跑的球员们的重视与培养外,燕京啤酒更将 “全民足球”理念贯彻至未来,坚持足球要从娃娃抓起,要从少年足球抓起。

国安夺冠 燕京啤酒2018足协杯一战到底

中国足球的振兴,离不开大量受过足球教育的娃娃。这一点,与燕京啤酒的酿造也极为相似,只有优秀的原料配合精致缜密的工艺才能酿造上好的啤酒,而中国足球的崛起更要从娃娃抓起,相信优秀的“种子”加以专业的培养和助力定能成为未来球星!也许中国未来的梅西、C罗、贝克汉姆就在“种子计划”当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