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中医药健康旅游产品培训暨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12-05 17:04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中医管理局联合主办的中医药健康旅游产品培训暨对接洽谈会于2018年12月5日在京召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曹鹏程、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副局长罗增刚、中医药和旅游业界专家、相关区旅游委、区卫计委、中医药旅游资源点以及在京旅行社和媒体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北京中医药健康旅游产品培训暨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曹鹏程、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副局长罗增刚分别在会上致辞,对文旅融合发展背景下北京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美好前景进行了展望。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孙梦阳教授从专业角度对中医健康旅游的资源供给、产业链对接合作以及市场前景进行了分析,北京弘医堂执行总裁庄严、鹤年堂文旅总经理张卉、正安中医创始人梁冬等中医药资源单位代表在会上发言,海外KOL代表分享了在京踩线体验的经历和感受。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专家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会员、“杏林说书第一人”于鸿用说书的形式对北京的中医药健康旅游进行了精彩演绎。会上,专家及资源点、旅行社和媒体代表围绕“挖掘资源潜力,整合产业链条”进行了专题研讨。

北京中医药健康旅游产品培训暨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在下午的对接洽谈会上,9家中医药资源点进行了专场推介。之后,以参会旅行社为买家、中医药资源点为卖家,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专业洽谈。与会代表表示,培训会虽然时间短,但是内容丰富务实,不仅为发展中医药健康旅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更在洽谈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合作机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收获很大。

北京中医药健康旅游产品培训暨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曹鹏程副局长表示,培训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对发展中医药健康旅游的认识,深入推介中医药健康资源,实现资源点和旅行社供需双方的深度对接。通过深度挖掘中医健康旅游产业链各板块的内容,为中医旅游资源点与旅游企业搭建对接平台,构建多渠道、宽领域、多形式、高层次的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格局,进一步丰富北京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提升北京旅游品质,实现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