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探迹科技斩获2018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名

资讯 TOM    2018-12-05 18:07

12月4日晚,在花城广场美丽夜景的映衬下,广州国际创新节“创新未来之夜”交流活动在东塔举行,300多位海内外科技创新大咖及创新创业者汇聚一堂,围绕湾区发展、城市创新、人才机制、鼓励创业等主题进行全方位的创新分享与交流。活动现场,举行了广州国际创新节“智库计划”启动仪式、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天英汇大赛颁奖仪式,共同见证广州创新未来的力量。探迹科技荣获2018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国内赛区成长组第出席了颁奖仪式。

重磅|探迹科技斩获2018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名
图:探迹科技获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国内赛区成长组第二名

全球3000+创新创业项目中诞生年度十强

2018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迭代、高质赋能”为主题,在北上广深杭等城市设置10个国内赛区,在亚太、北美、欧洲设置9个海外城市赛区,在港澳和台湾设置2个境外赛区,累计参赛项目达到3000+个,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疗、工业互联网、文化创意、新消费等新兴产业领域。进过多场评选,2018天英汇大赛全国10强项目成功诞生。最终探迹在这场激烈角逐中斩获大赛全国第名的殊荣。

重磅|探迹科技斩获2018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名
图:探迹科技获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国内赛区成长组第二名

探迹科技(TUNGEE)是国内领先的智能销售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AI)技术帮助企业全面提升销售效率。通过不断挖掘和分析全网信息,探迹已构建出全网最全的超一亿家企业的知识图谱,并在此基础上结合NLP、机器学习算法等领先技术,打造出探迹线索平台(洞客)、探迹AI电话机器人、探迹销售预测模型等完备的智能销售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帮助大中小型企业在销售环节降低成本,有效提升销售业绩。

重磅|探迹科技斩获2018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名
图:探迹科技联合创始人黄俊强

据了解,2018天英汇大赛国内赛区自6月19日正式启动。大赛立足广州,放眼全国,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苏州、武汉、东莞、南宁、中山等全国10大创新之城举行城市海选赛,报名项目涵盖互联网、文化创意、生物医疗、新消费、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领域。

“天英汇大赛今年的参赛规模可以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以色列数字生活设计联合主席、广州国际创新节荣誉主席尤西·瓦尔迪认为,未来的网络科技、移动化、金融科技和人工智能将是全球创新创业的重要方向,广州未来势必在创新创业方面走得更远。

作为智能销售的领导者,探迹将继续深耕企业级服务,在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利用前沿的大数据和AI技术,帮助企业打造优质的智能销售体验,全面提升销售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