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音乐中运动,让Lava店铺音乐成为健身的催化剂

资讯 TOM    2018-12-28 12:00

运动健身,除了拥有必备的自律性坚持力以外,还需要音乐来为他们构建调节一个良好的运动氛围。科学研究也证实这一点,伦敦布鲁内尔大学运动心理学家科斯塔斯·卡拉吉奥吉斯博士说:“音乐有激发运动的功效。音乐和气味一样,可以渗透到人脑的某些区域,这些区域一般语言是渗透不到的。”

在音乐中运动,让Lava店铺音乐成为健身的催化剂

在服务类行业,经营者们都应遵循五感六觉的理念,即尊重感、*感、安全感、舒适感、愉悦感和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知觉。在这“五感六觉”中,背景音乐作为健身房听觉的重要一环,却往往容易被经营者忽视。但是对健身会员们来说,他们需要一个舒心愉悦的环境来放松身心,嘈杂或低俗的音乐只会让会员身体疲惫、兴趣索然,而且健身房的背景音乐也在随时地传递企业的品味、经营者的格调。用音乐传递品味,打造自身品牌,可以选择Lava店铺音乐,一键轻松播放好音乐,曲库内容涵盖20多个行业大类,300多个业态,为店铺*设计专属店铺音乐,并可以按照不同场景、不同流派选择不同的背景音乐,选择合适的音乐,是对会员的负责。

在音乐中运动,让Lava店铺音乐成为健身的催化剂

音乐对于运动的人来说,有很重要的心理暗示作用。不同种类的音乐对健身房里不同区域的人来说,有不同的效果。前台和洽谈区经常需要待客交流,音乐应以舒缓悠扬为主,过于猛烈的节奏会影响沟通,甚至令客户无法专注,错失了销售良机,有氧器械区也可以此为主,因为跑步等有氧运动是为了消耗热量,需要平缓持久,健身者在锻炼过程中不需要很大的气力,他们很大程度上是在享受运动的氛围,而以增加肌肉为主要目的的器械训练区,则需要节奏强烈,音场澎湃的音乐,如heavymetal类,不但可调动健身者的积极性,还能刺激训练者的肌肉。Lava店铺音乐汇聚了6个*,近500位专业设计师,每一位音乐设计师均具有丰富的音乐相关经验,熟悉掌握各类音乐曲风及播放搭配,针对不同商户的经营范围及经营类型挑选符合的音乐,精心设计挑选每一个歌单,用音乐助力提升服务环境,为每一位健身会员提供更舒适的服务。

在音乐中运动,让Lava店铺音乐成为健身的催化剂

纵观世界各地专业的健身房,可能器材的种类各有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健身房里播放的律动动感的电子音乐。音乐能通过神经机制转移注意力,在音乐的节奏下健身,不仅可以减少疲倦感,增加积极性,更能让健身动作与音乐节奏同步,增加肢体运动协调感,让健身达到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定制适合的背景音乐,请交给Lava店铺音乐,Lava设计师团队已根据不同的运动场景,设计编排了众多歌单,多终端一键播放健身音乐,满足运动的不同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