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第七届教师大赛决赛开赛,彰显高超教学实力

资讯 TOM    2018-12-28 11:52

为了激励教师们不断突破自我,深入教学研究,近日,贝乐学科英语全国教师大赛喜迎决赛开幕,经历初赛、复赛层层选拔,贝乐学科英语近一千人的教师团队中,共有出36组技艺拔群、教学实力过硬的中外教老师脱颖而出,在比赛现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盛宴!

贝乐学科英语第七届教师大赛决赛开赛,彰显高超教学实力

本届教师大赛决赛由贝乐教育集团学术副总裁刘建老师,教学部总监项丽丽老师以及学员家长组成。不仅从专业技能角度进行考察,更让学员家长参与进评比当中,深入挖掘学员需求和家长需求,多角度对教师教学进行综合评价。

本届决赛由中外教老师搭档比赛,模拟真实课堂教学,全面考察评比教师的教案优化能力、现场感染力、教学目标实现、以及教学技巧应用等综合能力。决赛现场,老师们通过专业的英文教学,内容精彩的课堂讲解,趣味生动的教学展示,都让评委和在场观众叹为观止。

在贝乐学科英语,一名合格教师不仅仅要拥有扎实的专业技能,还要在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上不断的改进创新。通过打造高效趣味性课堂,让学员更好的吸收知识,并能运用知识更好的解决问题。

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在开幕词中这样讲到:“教师是教育的实践者,是教育的主心骨。随着全球化时代的到来,家长的教育理念逐步多元化,孩子成长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这就要求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具备‘终身学习’能力,要不断扩充国际视野,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为学员和家长带来极致的教学与服务。”

贝乐学科英语第七届教师大赛决赛开赛,彰显高超教学实力

本届教师大赛以学术交流、提升教学水平为目的,从专业精神、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三个维度考察教师们的综合素质。通过教师之间的比拼竞争、教学演练,帮助各位老师及时发现并纠正自身不足,融汇更新更优的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整体教学水准。

贝乐学科英语始终致力于打造高素质的教师团队,探索优化全新教学方法,全心全意为学员成长助力,立志培养出更多具有综合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