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被黑科技的幌子骗了 擦亮眼睛才能找到真正实用的

资讯 TOM    2018-12-28 14:25

快节奏时代,人人都在赶追潮流,生怕一个不留神就被时代无情抛弃。而说到当下的潮流,“黑科技”不得不提,无论是汽车、手机还是吹风机,说是黑科技产品立马变得高大上起来。可究竟有多少人了解黑科技?哪些真正实用?它是如何助力品质生活?这些都先打个问号,接下来为你逐一揭开面纱。

前段时间,戴森吹风机的火爆又点燃了一把关于黑科技探讨的火苗,那今天,不如就来聊聊戴森那些黑科技加持的产品,原来生活中那么需要。

别被黑科技的幌子骗了 擦亮眼睛才能找到真正实用的

戴森吹风机HD01

头发问题近来备受人们关注,虽然吹风机不能帮助长头发,但让现有的恢复光泽柔顺岂不是同样诱人。在此之前普及小知识,有效干发需要气流和热量结合,如果气流受阻就需要更多热量,也就会造成头发损伤。所以戴森的黑科技就是使用第九代数码马达,可生成快速而集中的气流,其独创的流体力学气流倍增技术,加之真正黑科技的微型电机,输出风量简直超乎你想象。

别被黑科技的幌子骗了 擦亮眼睛才能找到真正实用的

戴森吸尘器V7

家是最能体现生活品质追求的地方,想到室内灰尘是家中过敏的主要诱因,黑科技吸尘器当然也不能少。而真正的清洁当然也不能只停留在表面,戴森吸尘器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此。它使用了戴森耗时十年研发的专利数码马达,能够产生强劲吸力,有效吸除微尘及过敏原,双层放射式气旋更可防止堵塞,也就是自始至终,都能保持清洁效果,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戴森吸尘器偷懒。

别被黑科技的幌子骗了 擦亮眼睛才能找到真正实用的

戴森取暖器HP00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瑟瑟发抖。又降温了,恐怕只有一台戴森三合一取暖器才能承包这一冬的幸福感。因为虽然取暖器很常见,不过说到能够均匀温暖房间的取暖器,戴森HP00可谓首当其冲了。它采用可以媲美空调的Air Amplifier专利技术,通过将周围空气吸入环形气孔,加速形成流畅、强劲的热风,并均匀遍布整个空间,这难道不是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吗。

所以,黑科技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当然不是说说而已。想要体验以上戴森黑科技产品,现在到国美都可立即购入,而且还有更多戴森产品都在火爆热销中恰逢国美32周年庆,12.20-1.6,国美各种优惠活动更是不停歇,3C、家电产品等都迎来换新的好时机,等你体验更多黑科技创造的精彩和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