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猫网全域新零售平台上线,助力建设文化物联网

资讯 TOM    2018-12-17 11:52

2018年12月15日,由北京大生文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域新零售社交平台艺猫网上线发布会暨信息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会上,大生文创公司推出了文化物联网概念为基础,以艺术文化精品为载体的全域社交平台艺猫网。

艺猫网全域新零售平台上线,助力建设文化物联网
发布会现场

艺猫网主要以消费者为全程关注点,并运用高科技物联网与互联网技术,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全链路、全媒体、全数据、全渠道的万物互联一体化运营的全新平台。

艺猫网全域新零售平台上线,助力建设文化物联网
北京大生文创公司总经理蒋磊

据大生文创公司总经理蒋磊介绍,文化物联网是在文化领域的创新形态,艺猫网是基于文化物联网概念而建设。艺猫网平台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专业的贴心服务,同时随着此平台在全国展开运营,将会影响文化产业产品与服务,使文化产品、文化服务在不同维度构成开放网络的一个个节点,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络端随时随地进行访问。这将突破文化服务提供的地域性和时间限制性,为文化共享经济发展提供平台支撑与技术载体。

据了解,大生文创公司主要以“文化艺术,创新发展,生生不息”为核心经营理念;以物联网为基础,融合经典艺术品味,致力打造独特、人文个性、商业价值和艺术品味于一体的崭新大型社交型、合作型、生态型的商业生态圈。

蒋磊说:“希望今后能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打造一个智能互联、互通的生态平台,以带动更多人创业,并带动传统产业生产与消费模式的变化,进而影响人类未来生活方式,最终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艺猫网全域新零售平台上线,助力建设文化物联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