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全国纵深布局 2019年计划开店110家

资讯 TOM    2018-12-28 16:52

12月27日,苏宁易购正式开启2019年货节。为了让更多孕妈享受“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过上一个放心年,苏宁红孩子全国门店布局进入冲刺阶段。12月28日-12月30日,苏宁红孩子连开13店,覆盖上海、广州、成都、昆明等13座城市,全国门店突破157家,全年新开店103家。2019年,苏宁红孩子将继续提档全国线下门店布局,规划再开110家,全国门店逼近300家。

苏宁红孩子全国纵深布局 2019年计划开店110家

今年出生率下降出生人口减少,母婴行业开始进入后人口红利时代。苏宁红孩子在强化产品供应的同时,不断深化服务水平加速全国线下门店布局。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到12月30日,苏宁红孩子全国门店突破157家。其中,南京大区门店数量高达20家。2019年计划新开110家门店,在南京、成都、重庆等一二线城市进行重点布局的同时,还将逐步渗透三四线城市核心商圈。”

苏宁红孩子全国纵深布局 2019年计划开店110家

2019年,苏宁红孩子将继续加速全国门店布局。除一二线重点城市之外,苏宁红孩子还将把线下渠道和服务下沉到三四线城市。其中今天开业的6家苏宁红孩子门店分布在山西运城、福建泉州、江苏扬州、张家港等城市;29号、30号开业的7家店则分布在山东潍坊、河南郑州、安徽铜陵、湖北黄冈等地。预计到2020年底,苏宁红孩子门店将超500家,形成覆盖全国一、二线重点城市和大部分三、四线城市的线下网络,为母婴人群提供购物、消费、玩乐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服务。

苏宁红孩子全国纵深布局 2019年计划开店110家

作为苏宁易购旗下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一直关注母婴人群的需求和孩子的成长,不断致力于为他们构建购物+娱乐+健康+教育+医疗+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大母婴生态圈。在加速全国门店布局的同时,不断强化门店的功能性和服务性。通过打造爱的10平方母婴室、苏宁邮局1小时急速送达、超2000位国家专业育婴师提供到店或上门定制等服务,让用户寓买于乐,享受到育儿和成长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