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注青年人才培养 王老吉校园公益走进人大

资讯 TOM    2018-12-28 16:50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伴随着岁末的脚步,190年王老吉公益再出发,诠释老字号品牌肩负的社会责任。

12月27日,中国人民大学-王老吉基金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楼圆满举行。在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杜鹏、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海鹰,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米琪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王老吉向中国人民大学捐赠了500万元校园公益基金,用于成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和支持校园文体教育事业发展。

关注青年人才培养 王老吉校园公益走进人大
中国人民大学向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助力学子暖冬圆梦 王老吉“未来领袖”再进校园

作为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公益项目的重要一环,中国人民大学-王老吉基金的正式启动,标志着王老吉与中国人民大学在人才培养、企校共建等方面的合作翻开了全新一页。

仪式上,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对王老吉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王老吉捐资助学的善举,充分彰显了百年品牌强烈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该笔基金对树立良好学风和教风,提高教学质量,优化学校管理,丰富学生第二课堂,促进文体活动的开展,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王老吉越办越好,未来为优秀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多助力。”杜鹏说道。

关注青年人才培养 王老吉校园公益走进人大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在活动中发言

王老吉大健康党委副书记米琪表示:“今年是王老吉品牌诞生190周年,经过近两个世纪的发展,我们深刻体会到人才是立业之本、发展之基。随着中国人民大学-王老吉基金的正式启动,希望未来企校双方能够携手为学子们打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共同激发学子潜力,支持学子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关注青年人才培养 王老吉校园公益走进人大
王老吉大健康党委副书记米琪在活动中发言

据了解,王老吉于2015年发起“未来领袖”计划项目,已先后与清华、复旦、暨大等十几所知名高校开展长期合作,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

聚焦青年全面成长 王老吉成就更多“未来领袖”

作为百年民族品牌,拥有190年历史的王老吉一直热心公益,努力践行社会责任。2012年,王老吉宣布成立“王老吉1.828亿爱心基金”,希望把王老吉一直秉承的“济世利人”精神延续下去。王老吉“未来领袖”计划不仅是“王老吉1.828亿爱心基金”的重点支持项目,也是王老吉持续推进校园公益的有力措施。

一方面,不同于传统资金支持的公益模式,王老吉校园公益基金开展的各类校园活动,让传统受益人变成王老吉正能量的传递者,在接受帮助的同时,去帮助他人,并在这个过程中持续传递正能量。

另一方面,“未来领袖”校园公益项目将直接的资金扶持转变为企校之间的深度合作,让王老吉与各大高校之间建立起了一座座人才输送的桥梁,为高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王老吉在青年群体中的认知度与号召力。

关注青年人才培养 王老吉校园公益走进人大
王老吉大健康副总经理赵敏向南开大学王老吉“未来领袖”奖学金获得者们介绍中国凉茶文化

正因如此,在今年9月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评选过程中,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公益计划项目荣获“最佳影响力奖”。在专业人士看来,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公益计划项目所代表的是企业在人才培养上的用心,无论是多小的活动,企业团队都会和学生一起参与进来,在实践中给予他们帮助和支持。

如今,随着王老吉“下一个190年”的战略目标的提出,在“人才为本”战略的指引下,2019年,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公益计划项目,势必会进入到更多的高校,让每一位学子都有机会成为自己心目中的“未来领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