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信部信通院权威发布企业上云效果评估标准,华云数据参与方法起草制定

资讯 TOM    2018-12-28 16:34

云计算是信息技术发展和服务模式创新的集中体现,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12月27日,2018年企业上云推进会暨地方“十佳上云”企业评选启动会在京召开,会上,工信部信通院权威发布了通信标协企业上云效果评价标准《企业上云效果成熟度评估方法》,华云数据作为国内知名的云服务商参与了方法的起草制定。

2018年企业上云推进会暨地方“十佳上云”企业评选启动会由工信部指导,中国信通院主办。《企业上云效果成熟度评估方法》是由工信部中国信通院权威发布的企业上云效果评估标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地方信息化主管部门、云服务行业专家共同撰写的,起草单位包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阿里云、腾讯云、浪潮、华云数据等国内知名云服务厂商,是企业上云的最新标准和成果。

工信部信通院权威发布企业上云效果评估标准,华云数据参与方法起草制定

近年来,云计算应用逐步从互联网行业向制造、金融、交通等传统行业渗透和融合,促进了传统行业的转型和升级。企业上云可以有效驱动企业流程创新和业务创新,是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将成为促进企业转型的新引擎。

今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2018-2020年)》,全面部署推进企业上云的指导意见和保障措施,提出到2020年行业企业上云意识和积极性明显提高,上云比例和应用深度显著提升,云计算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应用广泛普及,全国新增上云企业100万家,形成典型标杆应用案例100个以上。同时,支持第三方机构制定出台企业上云的效果评价标准,积极参与宣贯培训、测试评估工作,逐步构建企业上云效果评价体系。

华云数据作为国内知名的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企业,国内私有云前三甲云服务厂商,拥有512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可信云认证。目前,华云数据已帮助轨道交通、金融、教育、公安、政务、制造、园区等十余个行业的30余万企业级客户成功上云。

除了此次参与起草企业上云效果评价标准《企业上云效果成熟度评估方法》外,华云数据凭借着自身扎实的技术基础,以及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还受邀参加了混合云、开源解决方案领域的企业上云标准起草,积极参与了轨道交通等具体行业的企业上云标准起草。

工信部信通院权威发布企业上云效果评估标准,华云数据参与方法起草制定
华云数据参与起草通信标协企业上云效果评价标准《企业上云效果成熟度评估方法》

凭借优质的服务和领先的技术,华云数据服务了无锡地铁、苏中建设集团、上药控股、红太阳集团、益普索集团、上海临港智慧城市、深圳劲嘉集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完成了数字化转型,在企业和市场中树立了良好口碑与客户信任。

立足于中国企业云计算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华云数据不断加强云计算能力布局和服务探索。华云数据将利用自身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超融合的技术优势,全方位配合企业上云行动计划,为中国企业上云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