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scanner天巡:“双蛋”冬季美食季 给生活“加点料”

资讯 TOM    2018-12-17 16:50

时光飞逝的2018已经到了12月,圣诞、元旦"双蛋节"也正在向你招手啦!想为你的2018留下最后的冬日记忆,各国美食为你的冬日增添满满的活力和色彩。全球领先的旅游产品搜索平台Skyscanner天巡为你推荐"双蛋"美食季,吃货不可错过的"无饿不做"三大目的地。在济州岛与朋友享受热闹的火锅,在北海道与你的另一半做白色恋人,在雅加达一个人细细的品味咖啡。这里总有一种美食,一种旅游方式让你的冬日充满温暖!

参考Skyscanner天巡出行攻略,使用Skyscanner天巡App的"所有地点"和"任何时间"搜索功能,提前预定机票将掌握出行主动权,获得更多优惠,开启双蛋 "无饿不做"美食旅程。在首页选择"机票"按键,目的地处选择"所有地点",便可轻松解锁飞往各地的底价机票;在首页选择下方图标"探索", 点击"探索所有地点"便可以搜索中国各地在全年任何时间去往任意地点的机票了。

Skyscanner天巡:“双蛋”冬季美食季 给生活“加点料”
Skyscanner天巡:“双蛋”冬季美食季 给生活“加点料”

韩国济州岛,火锅烤肉温暖过冬

寒冷的冬天,最适合吃的就是火锅和烤肉了。济州岛四面环海,海产品十分丰富,想要大快朵颐,就要吃最有名的海产火锅了。盛蟹、对虾、鲍鱼,鱿鱼一网打尽,食材绝对新鲜,端上桌时还在活动。且性价比很高人均100元左右,例如三姓穴海鲜锅已经成为必打卡美食网红店。黑猪肉是济州岛最出名的特产,肉质劲道不油腻,营养价值高。味道最正宗的地方就在黑猪肉一条街啦,位于老济州市东门市场附近,几乎都是经营烤黑猪肉的饭店。除此之外,济州岛还有参鸡汤、鲍鱼饭等美食,不仅味道好还十分健康。

Skyscanner天巡:“双蛋”冬季美食季 给生活“加点料”

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平台Skyscanner提醒您,参考Skyscanner天巡出境游最佳订票攻略,提前预订出境游机票可享受更多优惠。使用天巡旅行App搜索便宜机票,日历可通过大数据分析,用红黄绿三色清楚地标注最高以及最低价,帮你找出性价比最高的出行日期。如搜索12月从国内前往济州岛,可以看到上海出发的往返含税机票价格1098起(价格以当日搜索价格为准),快亲自打开天巡旅行App查看并预定吧!

日本北海道,白色恋人融化你的心

冬季的北海道有最迷人的雪景和最舒适的温泉,而这里不仅好玩更是好吃。海产螃蟹是北海道最有代表性的美食,主要有三种:帝王蟹、松叶蟹和毛蟹,被统称为三大蟹。在北海道,如果你想细细品尝精致的加工螃蟹宴,可以到蟹将军等连锁餐厅,如果你想大快朵颐,可以到海鲜市场挑选,性价比很高。北海道甜品最大的特点是纯正的口感和浓郁的奶香,并且材料天然十分新鲜,比如白色恋人的饼干,letao的芝士蛋糕,六花亭白巧克力等。札幌市西区有白色恋人主题公园,这里是白色恋人的生产工厂,还可以在饼干房亲手体验制作,当然还有美味的甜品店和咖啡店,北海道牛乳蛋糕、年轮蛋糕都是这里的特色。圣诞节一定是北海道一年中最梦幻的时刻!整个城市被白色覆盖,五彩的圣诞灯光,漂亮的限定圣诞甜品给你浓浓的节日气氛。

Skyscanner天巡:“双蛋”冬季美食季 给生活“加点料”

计划在圣诞元旦前往北海道,现在就要抓紧时间订票了。害怕错过底价机票,可以使用天巡旅行App的收藏功能,在天巡旅行App中搜索到前往札幌机场的航班并选择,点击右上角星号键收藏,一方面能让你发现较为低价的机票,另一方面,如果机票价格有上涨,你也能尽早获悉。比如现在在天巡旅行App中可以看到上海飞往札幌机场的往返含税机票价格1939起(价格以当日搜索价格为准),收藏后最贴心管家服务会即时提醒价格变动。

印尼雅加达,纯正咖啡唇齿留香

寒冷的圣诞节想要到温暖的东南亚旅行,如果你是海岛控,推荐你去巴厘岛。如果你是个吃货,一定要来印尼首都雅加达,这里汇聚各类美食为一体,当然最有名的就是咖啡。印度尼西亚是世界最大的咖啡豆产地,雅加达所在的爪哇岛是印尼三大咖啡产地之一。Kopi Luwak是当地一个连锁咖啡店的品牌,环境简约但口碑非常好,可以品尝到口感正宗的猫屎咖啡,带一些咖啡豆作为纪念品也是十分不错。如果你是个文艺青年,可以到Cafe Batavia品味一杯咖啡,这里曾是荷兰殖民政府的办公厅,来到这里仿佛回到18世纪的荷兰,有着厚重的怀旧感和历史感。

Skyscanner天巡:“双蛋”冬季美食季 给生活“加点料”

冬日近途海岛游十分火爆,前往印度尼西亚要尽快订票啦!根据Skyscanner天巡发布的"2018出境游最佳机票预订时间",此时预订春节假期的机票可获得更多优惠。打开天巡旅行APP,目的地输入印度尼西亚,不仅显示详细的航班信息,还会展示城市介绍、热门景点及真实评价。现在预订2月北京飞往巴厘岛的机票,往返含税机票价格1830起(价格以当日搜索价格为准),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打开天巡旅行App购买机票吧。

天巡小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往返机票

看完攻略迫不及待想要在圣诞和元旦出发享受美食的游客可以打开Skyscanner天巡App预定底价机票!Skyscanner天巡教您如何搜索便宜机票,变身搜票小达人。搜索便宜机票时,日历可通过大数据分析,用红黄蓝三色清楚地标注最高以及最低价。图标模式帮你清晰地看出机票价格走势,找出性价比最高的出行日期。"直飞航班"置顶选项可以更快展示直飞航空公司及优惠价格。

Skyscanner天巡:“双蛋”冬季美食季 给生活“加点料”

关于Skyscanner天巡

Skyscanner天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球的航班、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免费搜索服务;

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7100万人寻找适合他们的旅行产品;

Skyscanner天巡提供涵盖30种语言、70多种货币的旅游产品搜索服务;

Skyscanner天巡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超过7000万次;

天巡在全球拥有来自35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爱丁堡、伦敦、新加坡、东京、北京、深圳、迈阿密、巴塞罗那、格拉斯哥、索非亚和布达佩斯设有11处全球办公室。

目前Skyscanner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