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康养·升级未来 民创集团聚焦产业融合 助力“健康武汉”新发展

资讯 TOM    2018-12-17 16:09

 

智慧康养·升级未来 民创集团聚焦产业融合 助力“健康武汉”新发展

12月15日,由民创集团主办的“智慧康养·升级未来——2018大健康金融产业融合论坛”,在江城武汉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湖北省相关领导、民创集团董事会主席彭希、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网信证券董事长刘平、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副总裁戴兵、瑞华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华等出席论坛,并就主题展开了深度研讨。

智慧康养·升级未来 民创集团聚焦产业融合 助力“健康武汉”新发展
:四大 业务板块快速发展

民创大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起始于武汉,近几年立足武汉、开拓全国,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截至目前,初步形成了养老产业、健康产业、金融产业、增值服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

其中养老、健康产业板块在上海、深圳、南京、武汉等地布局,金融板块已经拥有基金销售牌照和保险中介牌照,同时稳步推进与证券、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的紧密合作。围绕大健康和金融产业融合,全力打造对高端客户的各项增值服务,包括高端体检、医疗、海外资产配置等。

未来民创集团规划在大数据、云计算方面持续发力,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定制化的健康、养老、金融服务。

智慧康养·升级未来 民创集团聚焦产业融合 助力“健康武汉”新发展
布局 助力武汉产业腾飞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民创集团负责人表示,武汉之于民创集团就好似故乡之于游子,民创集团在拓展全国、达于深圳后,将继续在江城进行业务上的纵深布局。

据权威智库发布的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显示,武汉金融业综合竞争力在全国区域性金融中心城市排名第八,武汉已经成为中部金融中心。2018年上半年,武汉地区的GDP生产总值比上年同期增长8.2%,增速创近三年来季度新高。

民创集团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将在武汉建立民创集团的运营中心,同时将武汉作为金融机构大本营、上市公司的新产业园区以及养老地产的样板工程所在地。回归武汉,凝众人之心,聚产融之力,助推武汉经济腾飞。”

智慧康养积极践行产融结合

民创集团长期以来,致力于产融结合的探索。民创集团与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合作的金交项目,在金融支持实体,实体反哺金融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此外,民创集团与中国红瑞合作打造国际领先的高科技健康产业集群,共同筹建医学检验检测中心,为公众提供提前预防、精准治疗两位一体的综合医疗健康服务。

民创集团董事会主席彭希表示,此次民创集团举办大健康金融产业融合论坛的目的,旨在助力家乡经济发展,落实国家“引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产融结合,为大健康行业发展提供金融助力。据透露,目前在武汉,民创集团主导的医学项目、上市公司产业园项目和养老地产项目,已到最后的落地阶段,不久将与公众见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