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易数据CEO王亚松出席“深哈数字经济合作发展交流会”

资讯 TOM    2018-12-17 14:32

12月6日,以"新经济 新动能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数字经济合作发展交流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此次会议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道里区人民政府协办,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哈尔滨道里区常务副区长周长河等领导出席会议。优易数据受哈尔滨市政府邀请,携十余家生态合作企业共同参会。优易数据CEO王亚松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优易数据CEO王亚松出席“深哈数字经济合作发展交流会”
哈尔滨道里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彬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到国内数字经济领域"政企学研"各界领军人物,纵论信息技术变革趋势,解读数字经济未来发展。优易数据副总裁白欢朋、浙江富矿董事长罗丽娟、东北亚大数据董事长朱亚夫以及前海信息、维度咨询、依未科技、中鹏科创等企业负责人参会。

优易数据CEO王亚松出席“深哈数字经济合作发展交流会”
国家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工程中心副主任徐枫,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出席基地授牌仪式

交流会现场还举办了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基地的授牌仪式,宣布"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哈尔滨)基地"正式落户道里区。哈尔滨基地将汇聚一批大数据上下游相关企业,形成完善的产业链条,在数字经济领域打造行业标杆,成为全省乃至东北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地。

优易数据CEO王亚松出席“深哈数字经济合作发展交流会”
优易数据CEO王亚松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道里区新经济产业园落户企业和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哈尔滨)基地的建设运营方,优易数据CEO王亚松作为特邀演讲嘉宾,分享了"新信息技术促进南北产业融合"的相关想法。他以优易数据和俄速通的成功合作为例,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应对新信息时代来临的一些专业看法。

优易数据CEO王亚松出席“深哈数字经济合作发展交流会”
国信优易CEO王亚松接受哈尔滨电视台专访(图)

王亚松的演讲受到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会议结束后,王亚松接受黑龙江日报、黑龙江生活报、哈尔滨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专访。

延伸阅读:

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哈尔滨)基地由国家信息中心授权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围绕"一基地+一公司+一体系+一研究院+多应用"的模式建设规划,旨在打造哈尔滨市大数据产业支撑服务体系,建设大数据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旅游大数据服务平台等,共建大数据产业融合研究院,全面推动哈尔滨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创建完善的大数据生态服务体系,将哈尔滨基地打造成为大数据产业发展聚集地和大数据产业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