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北京天通苑培训中心学员来信:我2岁开始学英语

资讯 TOM    2018-12-17 15:30

在当今国际化进程逐步加速的社会中,英语学习愈发重要,从与外国人交谈、到高考,工作,出国留学等等,英语已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场景中出现的越来越频繁,而英语的学习也越来越趋向于低龄化,要想让孩子学会、学好英语,选择合适的机构很重要,近日,贝乐学科英语北京天通苑校区,就收到了一名从2岁开始在贝乐学习英语的小学员来信。

贝乐学科英语北京天通苑培训中心学员来信:我2岁开始学英语

全信内容如下:

我是北京Best leaning北京天通苑培训中心的一名学生,My name is Grayson, I was bron in 2014.1.12,It is 4 years and 10 months now.

2016年4月30日,当时我只有2岁3个月,话还说不太清楚,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贝乐学科英语亲子班,跟着Casey和Dena老师开始了每周一次的全英语启蒙学习。Casey老师用英文带着我们唱歌,听故事,做游戏,我也在不知不觉中,跟着英文老师学说话,有很多事物,我首先接触的不是中文词汇而是英文word,我跟着两位老师以及爸爸妈妈在亲子班愉快地度过了7个半月的时间。

从2016年11月18日(2岁10个月)开始,我插班到了PK1级别,开始离开爸爸妈妈自己上课了,而且是全天班的英文环境进行学习,刚开始,姥姥送我来上课时我哭鼻子,但是我喜欢贝乐的老师们,想让姥姥陪我上课,姥姥还在班级的门口坐在那里陪过我呢。

逐渐地Ery Casey及生活老师Linda的亲近,让我融入了Best Leaning的学习和生活,我不再哭鼻子了,也不需要姥姥的陪伴了。

我就在这种全英文的环境中,跟着Casey老师开始了alphabet, word, phonics to sentence……充实而快乐的学习,同时我还跟着老师从英文歌曲中进行学习,我非常喜欢那些歌曲,爸爸妈妈按照老师的作业要求,通过老师课后发出的上课视频,模访老师的教学方式,在家里与我互动巩固每周所学的内容,我在PK1级别时,可以与老师面对面进行简单的对话,到PK2(3岁3个月)级别的时候渐渐的开始读比较简单的绘本了,我仅用了7个月的时间,结束了PK1(老师Ery Casey)及PK2(老师Ery Casey)的学习,用了9个月的时间完成了K(老师Chris Fiona)级别的学习。

贝乐学科英语北京天通苑培训中心学员来信:我2岁开始学英语

我从2018年4月(4岁3个月)已经开始了G1A的学习,预计2019年2月G1A结业。现在我可以用流利的英文进行对话并且表达自己的观点。

另外我在2018年8月时,还参加了贝乐之星G1级别的比赛,虽然最后没有录取,但我以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二轮比赛。我准备在2019年继续参加G1级别贝乐之星的比赛,争取进入决赛。

我还参加了贝乐组织的牧羊地爱心慈善活动,我为牧羊地的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小青蛙”。

总之,我在Best Leaning从学说话、写字、学会看书以及参加演讲grow and change,在这里dear teachers and students陪伴我度过了温馨美好的幼儿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