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螳螂·家3周年庆,年底大促全国持续开启

资讯 TOM    2018-12-17 18:05

金螳螂·家走过2015年-2018年这三个春秋。三年,是一种基石的夯实,三年,是一种经验的沉淀,三年,守望着明天的辉煌灿烂。在12月16日,金螳螂·家回馈客户,以“3 周年盛典跨年保价送软装&送全屋家电”为主题,全国门店联动,一线品牌助阵,从签到礼、签单礼、现场抽奖等各个环节精细设计,为业主让利多多,礼品多多。

金螳螂·家3周年庆,年底大促全国持续开启

12月16日当天苏州园区店、姑苏店、新区店、吴中店、张家港店、吴江店、昆山店、常熟店、太仓店、南通店、海门店、启东店、海安店、如东店、如皋店、泰兴店、靖江店、丹阳店、扬中店19个苏州门店齐聚苏州园区运营中心,带客户参观金螳螂荣誉展厅,金螳螂delos展厅并在金螳螂现代化的食堂用餐,让客户更加了解金螳螂这个不一样的装修公司,感受金螳螂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同时南京店,徐州店,宿迁店,扬州店,连云港店作为分会场,全国各地门店也都举办了相应的活动,盛典当天,缤纷大优惠助力品质生活。

金螳螂·家3周年庆,年底大促全国持续开启
金螳螂园区运营中心现场

金螳螂,全国装饰行业百强中排名第一,依托25年施工经验、6000余名全球设计师团队,以过硬的实力为消费者构建品质生活空间,精选全球优质材料,以更人性、更个性的态度,诠释现代生活的智能与时尚。三年前,公装巨头金螳螂正式进入家装领域,成立家装品牌“金螳螂·家”。三年来,金螳螂·家,以家为核心,打造一站式家装平台,顺应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消费需求,始终专注品质家装。从值得拥有到遇见品质生活,金螳螂·家以提供用户高品质品质生活为己任,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金螳螂·家3周年庆,年底大促全国持续开启
庆典现场工程条线代表宣誓

当然,此次优惠不止于盛典现场。12月16日金螳螂·家联合各大电商平台展开线上线下大促,并全程直播实时数据。以腾讯家居作为合作伙伴,为全国消费者和经销商伙伴提供

了别开生面的网络直播。视频连线全国各大门店,以苏州主会场为中心,将优惠及盛况扩散到全国,共庆金螳螂·家3周年。

金螳螂·家3周年庆,年底大促全国持续开启

家,是我们繁忙工作后身体和心灵得以休息、放松的地方,是我们的精神港湾。装修作为“家”的重要组成部分大程度的影响着“家”给我们的舒适感和归属感。辛苦打拼的一个家,要好好的为自己的家,精心“打造”一番。要实现品质生活,离不开一个温馨的装修舒适的家。生活本该如此,我们应该品质的生活。如今,您距离品质生活却只有一步之遥。

为了助力业主早日乔迁新居,金螳螂·家以专车接驾服务、优先量房服务、金牌工长服务和专业施工监理4大优质线下服务回馈客户,更是推出了0压装修服务,交付定金1万元,即可通过支付宝申请由“美家时贷”提供的家装分期服务。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同时推出“周年庆专属伴手礼”、“好事成双同行得礼”、“交订锁价送软装”、“签约满额送全屋家电”、“软装特惠限时抢”、“家装贷免息”等大优惠和大福利,欢迎广大客户进入金螳螂·家官网;京东、天猫旗舰;当地门店咨询或拨打金螳螂·家前来咨询。

美好生活,从选择金螳螂·家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