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家装设计潮流趋势 看看走在时尚前端的我乐家居

资讯 TOM    2018-12-29 11:21

家居设计潮流瞬息变幻,不同的设计灵感组合给家居空间带来不一样的感觉。2019年即将来临,你知道2019年家装设计趋势有哪些吗?如何拥有幸福的品质家居生活?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时尚领导品牌,我乐家居原创设计为你打造幸福的品质家居生活。希望能为有装修需求的朋友们参考,让我乐家居时尚的设计为你提升家居生活品质感,在新的一年的生活会更美好舒适。

趋势一:设计上化繁为简

2019年家装设计潮流趋势 看看走在时尚前端的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斯德哥尔摩系列(来源官网)

令人垂涎的美食使人心情愉悦,如果餐厅环境不理想,用餐的体验会大打折扣。我乐家居斯德哥尔摩系列在设计上将餐边柜与书柜进行结合,吧台式餐桌从纵向节省空间的同时,也增添了整体空间的现代简约感,给家人生活带来无与伦比的幸福感。

趋势二:收纳合理更具品质感

2019年家装设计潮流趋势 看看走在时尚前端的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全屋定制伯尔尼系列(来源官网)

相信每个人都羡慕过电影主角的超大衣帽间,衣柜这一方小天地分分钟就能满足女生的所有幻想。我乐家居全屋定制伯尔尼系列在衣柜内配备了斜抽旋转鞋架,大面积悬挂区和玻璃的结合设计,不仅能轻松将衣柜扩容一倍,还能让衣物收纳一目了然,节省搭配时间,为你打造个人专属时尚秀场!

趋势三:精致空间的小巧思

2019年家装设计潮流趋势 看看走在时尚前端的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全屋定制若娜系列(来源官网)

生活需要仪式感,空间设计也需要精致的小心思。我乐家居全屋定制若娜系列摒弃传统卧室空间设计,在临窗处加设榻榻米与书桌,书卧一体的设计将空间的分寸感拿捏得恰到好处,房间功能丰富却不显拥挤,营造不经意间的小精致,让你拥有2019家居时尚的潮款!

时尚的设计不仅可以引领潮流趋势,更能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满足人们对品质的追求,让美好的生活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