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工艺细节,来辨别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

资讯 TOM    2018-12-29 12:04

在国内橱柜市场当中,我乐家居一直是消费者眼中,橱柜品牌的“颜值担当”,因其橱柜外形时尚新潮,备受人们喜欢。其实,除了外形好看,我乐橱柜的质量也很好。从这些工艺细节,就可以看出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

从工艺细节,来辨别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

1、封边工艺,阻止甲醛释放

对于家具产品环保的考察,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板材和涂料,从而忽略了“产品封边”。要知道,封边除了装饰切割面、防止橱柜受潮损坏的作用之外,更有阻止甲醛释放的功能。

生活中,很多人也并没有意识到炒菜的高油温会改变整个厨房环境,加剧甲醛挥发。这时候,除了依靠橱柜板材本身的优质之外,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好的封边工艺。

而我乐家居,很早之前就开始用好的封边设备做好的封边条,引进一流封边设备“无胶缝封边机组”,通过机械高温涂胶,有效提高粘贴质量,让四周严密封边,防止有害气体挥发,用心保护大家的下厨环境。

从工艺细节,来辨别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
图:我乐橱柜封边设备

2、丹麦方管道环境净化组

“节能降耗、绿色生产”一直是我乐家居追求的目标。从建厂开始,我乐家居就十分注重生产环节的节能问题,采用独有的8重环保链,对厚板材、薄板材、人造石台面、台面支撑系统、封边浇水、成品、生产环境、销售卖场进行了全面环保控制。

此外,我乐家居还引进了丹麦方管道环境净化组,将木屑和扬尘等最难解决的问题一起解决,致力于为我乐橱柜制造从业者带来更舒适的生产环境,为消费者贡献更好的产品。

3、精度裁板,橱柜外观更漂亮

裁板是橱柜生产的第一道工序,一定要精准。

我乐家居引进奥地利schelling裁板中心,裁出来的橱柜板材平滑规整统一、误差极小,不会出现板材边缘蹦茬现象,橱柜美观又耐用。

4、精准打孔,橱柜更稳固

我乐橱柜的打孔设备来自比亚斯通过式智能打孔中心。比亚斯通过式智能打孔中心,打孔高效、精准,能保证我乐橱柜整体结构的牢固性,让橱柜使用寿命更长。

5、意大利自动喷胶线

我乐橱柜的喷胶工艺使用的是意大利自动喷胶线,喷胶均匀,不会出现缺胶、漏胶现象,粘接力强、无刺激性气味。

此外,我乐橱柜所使用的胶水也是环保、无毒胶水,使用起来安全、放心。

从工艺细节,来辨别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
图:我乐橱柜珍妮系列

6、温康纳带pin系统3D膜压中心

我乐橱柜膜压工艺使用的设备是温康纳带pin系统3D膜压中心。据了解,温康纳带膜压机,长期占领了国际家居领域高端市场,并广泛应用于橱柜、家具贴面领域。而温康纳带设备也为我乐橱柜生产品质橱柜注入更多的动力和助剂。

不管是封边、管道环境净化组、裁板,还是打孔、喷胶、膜压,这6项工艺细节都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橱柜。而了解完了我乐橱柜这6项工艺细节,你还对“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疑惑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