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实时了解房租走势,巴乐兔用智慧暖科技让年轻人快乐租房

资讯 TOM    2018-12-18 10:08

随着大数据技术的逐步完善,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租房理念也发生了变化,选择智慧租房成为新的生活方式。巴乐兔大数据显示,平台近7成租客为90后和95后。这些刚刚踏入社会的新生代会在哪里租房?需要什么指导吗?哪些是热门小区?租房价格是涨是跌?这些答案都可以从大数据轻松获知。

APP实时了解房租走势,巴乐兔用智慧暖科技让年轻人快乐租房

巴乐兔APP大数据截图:小区价格实时变化

在“互联网+”的风潮下,线上找房也成为租房市场的一大趋势。目前,已有逾80%租房用户选择网络平台租房,线上租房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佣金成本,相比于传统的线下门店找房,线上租房更为方便快捷,真正实现了低费用、真房源。

巴乐兔平台大数据实时更新,进行智能导航,帮助年轻人更精准高效找到心仪好房。打开APP可以一键查询小区热门排行,数据库还会根据你的喜好来智能化推荐房源……出生于1993年的小李在浦东新区张江区工作,他选择看有电梯、装修更好的房子,而巴乐兔的大数据可以计算出他偏爱装修更好的房子,系统会根据小李的爱好进行分类并做出实时推荐。“对于我来说,这是非常好的客户体验,因为不浪费我的时间,很方便,就像逛淘宝一样,是精准定位的,帮我在海量数据中,找到适合我的房源,而不是如同无头苍蝇一样,需要看个上百套房子。”小李跟记者聊到,“最后选择了2号线广兰路附近,房龄时间短,装修好,总价在合适的范围内,这样的精准推荐让我很快就能做好选择,找到自己很喜欢的房子。”

对于选择合租的年轻人来说,巴乐兔会提供一些维度来指导租客选合租方式。比如说租客爱干净,可以把同样都爱干净的室友选择到同一套房源。根据租客的消费水平、生活习惯等等多个维度对租客进行精准的画像,帮助租客找到心仪的房源和室友,这就是大数据带来的优势和精准配对记者了解到,在巴乐兔平台显示,跟传统租房相比,年轻人通过巴乐兔平台选房做决策会更快,平均看房一次就可以签约,“在我们传统的印象里,租房总是要‘磨’很久,和中介沟通、协调要求,再花上好几天时间一家家看过来。但现在的趋势已经不是如此”,巴乐兔负责人介绍说,“由于很多年轻人已经习惯在线上获得房屋的全方位信息,在“上门看房”前已经在网上完成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匹配率更高,也就更容易“一击即中”。

APP实时了解房租走势,巴乐兔用智慧暖科技让年轻人快乐租房

租房市场的痛点非常明显,用户花很多精力时间和房租却得不到满意的服务,而巴乐兔运用更新的直连房东和租客的服务模式以及技术手段实现租客快乐智慧的租房,解决租房市场的用户痛点,大大提高租房匹配和交易的效率,降低了成本,从而达到行业生态多赢的局面。

“其实我们想要提供给租客的,就是如同‘淘宝’一般便捷的平台,关于这个‘产品’,消费者想要知道的、希望了解到的讯息,我们都可以给出如实的反馈”,巴乐兔联合创始人朱维嘉说,随着技术手段的不断引入,未来的租房平台还将根据客户的自身需求,给出相应的、甚至是“量身定制”的推荐,“我们正在落实中,可能和大家理解中的美食点评类APP有些类似,可以根据价格、环境、地段等进行排序,而这排序的原则则是基于此前房客对房源做出的真实评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