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底体重易暴增?天猫6款亿健跑步机助你保持健康身材

资讯 TOM    2018-12-18 10:08

年底是一年里饭局最频繁,体重增加最快的时间段。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会因为身材走样的问题而忧心不已。毕竟相对于随便大吃大喝就能长胖来说,又是节食又是运动最后还经常可能失败的减肥,实在是太难了。其实减肥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在“正长胖”的时间里,让体内的脂肪迅速消耗,就能在“大吃大喝”的同时,保持身材了。而能够让大吃大喝的脂肪,每天都能消耗的方法,就是在家里放一台跑步机。而这也是十余年来,每到年底亿健跑步机都卖的火爆的一大原因。

年底体重易暴增?天猫6款亿健跑步机助你保持健康身材

新机型跑步机精灵Air与精灵NOTE,小巧简约,功能强大,年轻人的最爱

新机型跑步机不同于健身房里的老式跑步机,看起来那么笨重,它在跑步机的整体设计上有了革命性的突破,让一件运动机械拥有了“家具”的功能,非常贴合现代主流家居审美风格。所以这种新型跑步机的颜值,就尤为突出,非常的迷人。同时,它在高颜值的基础上,也做了功能与机身调配上的改变,让机身在保证稳定、减震、降噪、动力强劲、安全的基础上,让机身更小更薄,并增加一些潮流功能,比如智能语音。

亿健精灵Air和精灵NOTE就是这种新机型跑步机的代表,不但能够跑步,还能够当作家具,甚至孩子的“玩具”,让一家人都能快乐的体验健康运动。

年底体重易暴增?天猫6款亿健跑步机助你保持健康身材
年底体重易暴增?天猫6款亿健跑步机助你保持健康身材

健身房爱好者的最爱,大跑台、多功能,仪式感满满,亿健精灵ELF日销2.3万台

相比于新机型的颜值与节省空间,老机型健身房式家用跑步机,就显得大气、稳重、专业、仪式感满满,虽然无论是新型跑步机还是健身房式跑步机,它们的跑台都是一样的,甚至电机系统、减震系统都是极其相似的,但视觉感官上的截然不同,还是让健身房式跑步机,对追求健身仪式感的人群,拥有了极大的吸引力。比如同为精灵系列的智能跑步机,亿健精灵ELF就因为具备时尚潮流人群喜欢的智能,以及健身房爱好者们喜欢的大机型而深受热捧,在今年的双11当天,更是直接完成了2.3万台日销的惊人成绩,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年底体重易暴增?天猫6款亿健跑步机助你保持健康身材

而亿健作为一个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跑步机研发生产服务领域的实力品牌,旗下类似精灵ELF的健身房式跑步机,还有很多,比如和精灵ELF一样拥有智能语音的跑步机E3,十周年纪念款跑步机A5、以及以家用豪华跑带著称的跑步机8009,都深受用户喜爱,都是这个年底,可以帮助我们保持美好身材的淘宝热销跑步神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