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千超市以社交拼团模式引领商业变革

资讯 TOM    2018-12-29 15:39

2018年6月,创立仅3年的电商黑马拼多多宣布赴美递交IPO申请,并在7月份顺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一时风光无限,也让投资机构看到了以低价商品为流量入口的消费分级之后的新战场——二三四线市场的消费升级需求。一时间,以社交拼团形式的电商模式受资本追捧,拼多多可谓功不可没。

大千超市以社交拼团模式引领商业变革

当下,由社交拼团模式衍生变化而来的新零售模式方兴未艾,多位投资人坦言,他们希望在新零售O2O领域寻找“下一个拼多多”。随着新零售的迅速发展,代表电商从传统的平台模式转变为“线上+线下”的社交模式,标志着新一轮的电商运营模式变革已经开始。

在业内人士看来,新零售O2O模式之所以风头正劲,原因主要有三点。首先,电商巨头们已经在一线大城市深耕多年,市场已非常饱和,社交拼团的出现,能够将购买关系下沉到二线、三线、四线城市中。第二,当前困扰许多电商创业者的最大难题是“线上流量太贵”,社交拼团充分调动了线上线下社交关系,符合当前电商流量“从线上线下融合”的大趋势。第三,大量创新电商模式的出现以及迅速发展,已证明了新零售领域拥有着巨大的市场。

零售这个上万亿级的市场太大了,电商经过多年发展虽然取得了很大成就,但在社会整体零售份额里,仍是线下渠道占主流,因此如何进一步提高零售市场的效率一直是各路资本关注的重点,而大千超市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

大千超市拼团模式融合了大量本地商家的产品渠道,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能够提供生鲜、蔬菜、食品、零食、酒水、饮料、服饰、数码、家电、美容产品等商品的同城销售及配送服务的线上超市购物场景,消费者可以通过大千超市的页面掌握本地的优质商铺产品信息,通过线上购买可以享受包括生鲜、日用等各类产品的送货上门服务。另外,用户还可以参与大千超市的各类满减、积分换购、团购、新人专享、限时抢购等活动来获得大量优惠,商家也能通过参与活动增加门店曝光率,获得更多线上线下流量,轻松获客。

大千超市的推出,是为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社交关系的强大能力,让每一个社群都能互相协作、互相帮助,最终打通本地生活的最后一公里。凭借供应链和配送等环节有着成熟的经验,可以确保用户都能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可靠的商品。社交拼团模式不仅在用户的获取和关系维护上具有特点,更是在交易订单履约上突破了原有模型实现了效率和成本的优化。相信大千超市团队能够在新零售领域持续为商家消费者带来惊喜。

零售新时代下分享经济蓬勃发展,社交拼团模式是对传统电商的再次升级,让电商一次次打破僵局突破极限,并极有可能成为新零售的强势力量。而电商的每次革新都孵化出了全新的独角兽,相信大千超市能够推动新零售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