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砥砺前行的2018: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大事记

资讯 TOM    2018-12-29 16:22

2018年的冬天急速下降的不止是温度,还有那些曾经占据媒体头条、抢夺流量入口的各种智能硬件的热度。年初那些还敢想、敢说、敢大谈颠覆的各品牌智能手环、智能耳机、智能运动装备,到了年底,却成群结队的藏匿起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避风港外,才知道谁经得起涛浪。而有这么一个品牌,其骨传导耳机占据全球同类产品的头把交椅,2018年以其超过300%的年增长率交出一份让业界艳羡的答卷。这个低调务实、砥砺前行的品牌,就是AfterShokz韶音。

砥砺前行的2018: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大事记

让笔者纠结的是,用“低调”来描述,似乎又不那么贴切——我们不妨看一下AfterShokz韶音2018年在全球拿到的奖项和获得的褒扬,可以说是霸气十足了:

2018年1月 美国CES创新奖

2018年3月 国际高尔夫用品展“顶级顾客选择”奖

2018年4月 《福布斯(英文站)》2018最佳骑行耳机

2018年6月 ASIA CES创新奖

2018年6月 亚洲户外用品大奖

2018年7月 德国红点奖

2018年10月 好莱坞四季酒店格莱美之夜赠礼

2018年12月 《中国自行车(骑行风尚)》最佳骑行装备

2018年12月 CMO金匠奖组委会“最佳新锐品牌奖”

……

砥砺前行的2018: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大事记

拿奖到手软的背后,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强大的产品力。而稳坐全球第一的背后,是韶音强大且优秀的研发团队。北大、清华等国内名校毕业生构成了韶音的研发团队,同时韶音科技设有专门研究骨传导各种算法、信号处理、光电检测等底层技术的研究部,每年研发经费占销售额的15%以上。截至目前,韶音科技在国内外获得的专利近百余项,尤其是骨传导第三至第五代技术,基本实现了全球专利的布局。

而就产品本身而言,当前的旗舰产品Trekz Air也有极强的产品力。与其说是AfterShokz韶音的旗舰,不如说是它是整个骨传导耳机行业的旗舰。全钛合金骨架不仅使它“轻如鸿毛“,更带来10000次弯折也不会变形的稳固感。IP55级别的防护标准,不仅能防止汗水对它的侵蚀,在小雨中跑步也无需担心耳机的损坏。续航方面,这款耳机充满电状态下,至少可连续使用6小时,正好匹配一场全马赛事的关门时间。日常训练时,如果你每天训练1小时,每周有一天休息,那么一周充电一次就可以了。

砥砺前行的2018: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大事记

好酒也怕巷子深。在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层面,和当下其他大部分品牌重流量、重热搜的快餐式营销思维大不同,AfterShokz韶音一直秉承“运动”的理念,并在各种市场营销和品牌跨界中,寻求一切与“运动”契合的燃点。2018年在品牌层面,除了携手KEEP、悦跑圈这样的知名运动社交平台,AfterShokz韶音还不遗余力的深入线下,走进运动爱好者人群中。不仅和嘉友跑、爱燃烧等合作,让更多用户亲身体验骨传导耳机的神奇魅力,同时还携手长城脚下的公社越野跑,环广西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等赛事,并倾力参与北京/上海马博会,甚至还在各地马拉松现场搭建粉丝专享补给站。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形象,正在愈来愈深入人心。

砥砺前行的2018: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大事记

同时,AfterShokz韶音也深谙到代言人之于品牌的偶像力量。和其他大牌热衷流量明星不同,AfterShokz韶音更看重代言人的“运动NDA”。2018年,铁三项名将王义珲、跑步女神顾怡雯、越野跑男神陈刚以及骑行圈颜值与实力俱在的“小草莓”分别成为AfterShokz韶音铁三、路跑、越野和骑行四大领域的品牌大使,让AfterShokz专业、进取、务实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砥砺前行的2018: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大事记

而在2018年的娱乐圈,《红海行动》女主角蒋璐霞戴着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出镜。女神郭碧婷则直接带上丹霞红款Trekz Air出演瑞士旅游局的“骑行瑞士”微电影女主角。放飞自我的陈志朋不管脖子以下有多亮瞎,但脑袋上总时不时能看到戴着不同颜色的Trekz Air出现在机场和秀场。全面走国际路线的超女江映蓉,也常常被发现戴着Trekz Air现身机场。至于最近频上热搜的杜淳,佩戴骨传导耳机骑行的VCR在潮流圣地三里屯大屏幕上滚动播出一周,更是让Trekz Air出尽风头。

据悉,在即将开幕的CES 2019上,AfterShokz韶音还将展出一系列重磅新品。这不仅是全世界消费电子行业最重要的风向标,同时,CES 2019也将是自CES 2012韶音科技首秀后,最重要、最多新品的一次展会。显然,2019的AfterShokz韶音,将更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