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淡化痘印?修丽可色修精华还你无瑕亮肌

资讯 TOM    2018-12-18 11:30

只有长痘痘的人才知道痘痘脸的痛,饮食加调理加作息内服外敷,好不容易治好了痘痘,又留下了深深浅浅的痘印。想随时撸妆秒变女王风,然而化妆闷痘更严重,脸上痘印也只会越遮越严重,爱美女孩们个个愁眉不展。淡化痘印是个大难题,而橡皮檫修丽可色修精华,让你重现无瑕亮肌!

修丽可色修也就是大名鼎鼎的杜克色修,源自美国的专业科学护肤品牌,在淡化痘印效果方面深受广大女性朋友喜爱,大家亲切地称之为“痘印橡皮擦”。修丽可色修是一款明星色修精华,多重配方萃取植物精华,能温和持久有效淡化痘印,让肌肤重现光泽、无暇透亮。三大亮点,让你淡化痘印的选择只有它!

​如何淡化痘印?修丽可色修精华还你无瑕亮肌

亮点一:适合各种肤质,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

修丽可色修采用无油配方复配透明质酸进行保持,适合所有肌肤类型进行使用,包括敏感肌肤人群。并且主要依靠多种植物成分精华淡化痘印,植物配方温和持续更有效呵护肌肤,焦点护理肌肤不适,体贴敏感,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

​如何淡化痘印?修丽可色修精华还你无瑕亮肌

亮点二:专业萃取多种有效植物精华,针对性对症修复

修丽可植色修专业萃取百里香、黄瓜、橄榄叶、桑根等多种有效植物精华,对症修复更有效。黄瓜、百里香提取物舒缓肌肤炎症问题和紧张状态,舒敏修红;桑叶、橄榄叶提取物有效淡化色素,直接对抗痘印问题,让肤色白皙均匀。

​如何淡化痘印?修丽可色修精华还你无瑕亮肌

亮点三:淡化痘印不是终点,更要持续呵护调理肌底

一款好的淡化痘印产品,除了有效修复,也要呵护肌肤稳定肌底,从皮肤深层拒绝痘印脸。修丽可色修同时富含皮肤天然的保湿吸水剂——透明质酸,也就是玻尿酸,能够结合其自身500-1000倍的水分子,持续保持肌肤的水润健康,让肌底更稳定,痘痘、痘印不再怕。

​如何淡化痘印?修丽可色修精华还你无瑕亮肌

如何淡化痘印?修丽可色修三大亮点,直攻难题修复痘印、提亮肤色、补水保湿,还你无瑕亮肌。爱撸妆,又饱受痘印之苦的你,是时候加入修丽可色修抗“痘”战队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