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聪明的人这样操作春运抢票更容易

资讯 TOM    2018-12-29 16:14

随着春节临近,元旦前后将迎来最紧张的春运购票高峰,抢票将出现瞬间无票的秒杀局面,因而,如何提高抢票成功率成为抢票大军的心头之重。360浏览器今年发布的“抢票王七代”,主打安全大脑赋能“云抢票”功能,可在服务端自动抢票并自动完成付款,高峰期抢票成功率超过75%,预计帮助超700万用户成功购票。

据360浏览器发布的2019年春运大数据显示,今年返乡热潮仍集中在春节前5日,即腊月二十五到二十九(对应公历1月30日到2月3日),相对应的购票时段为1月1日到5日。届时抢票大战将更加白热化。

聪明的人这样操作春运抢票更容易

为帮助更多抢票大军成功购票,顺利回家,360浏览器今年推出基于360安全大脑赋能、主打“云抢票”功能的抢票王七代。据介绍,所谓云抢票,即实现在服务端抢票并且自动完成付款的功能。春运售票期间,用户可选择预先支付票款,抢票成功后自动完成付款,抢票失败则全额退款至付款账户;同时,云端功能将实时关注余票、退票,即便用户关掉电脑也能自动抢票。

据了解,通过安全大脑的AI算法,云抢票能对热门站点、购票人数、购票行为等数据进行分析、预测并形成智能推荐,让抢票更智能更安心。

聪明的人这样操作春运抢票更容易

据360浏览器提供的数据显示,抢票王七代自上线以来,每日使用人数达70万人次,每日出票2至3万张,预计高峰期到来后每日参与人数达500万人次,出票数将达到30万张。高峰期抢票成功率能达到75%以上。预计今年抢票王将助力超过700万人顺利抢到返乡车票。

用户搜索“360抢票王”即可安装插件使用。尤为便利的是,今年360浏览器抢票王七代将适配双端——360浏览器近日发布内置抢票功能的Mac版浏览器,方便广大Mac用户也能享受到这一高效“黑科技”带来的便利。通过抢票专版,用户可以直接进入抢票页面,省去多余步骤。现在用户可前往360极速浏览器官网进行下载。

聪明的人这样操作春运抢票更容易

抢票王七代还贴心地为用户准备了抢票日历。抢票日历标注出每日开售的车票时段,同时用户可以登记信息进行预约提醒,抢票王七代会在开售前通过短信方式通知,以防错过。

聪明的人这样操作春运抢票更容易

此外,掌握一些抢票技巧还能继续提高购票成功率。360浏览器工作人员透露了一些方法:首先,可采用“兵分几路”式抢票。由于抢票王能实现多车次抢票,用户可以提前选定备选车次、备选座席,做多手准备;其次,建议用户提前预约未开放购买的车次,一旦放票,抢票王将第一时间自动购买,快人一步之下成功率自然更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