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坚持高品质 蓄力新未来

资讯 TOM    2018-12-29 16:18

2018年已近尾声,过去一年,美纳多深耕婴童行业,坚守品质和创新,大大拓展了美纳多的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深化了消费者心中美纳多“最值得信赖的母婴健康服务商”企业形象。

作为美纳多推出的国内第一款新西兰进口奶源产品——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自2018年1月正式上市以来,这款经典配方奶粉再次受到妈妈们的青睐,也作为“主角”在7月份参加了亚洲最大的孕婴童展CBME,获得超高的人气。

同年9月份,江苏、湖南、四川等多个省份100多家孩子王门店陆续上架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奶粉自身的品质保证以及妈妈们的追捧下,全国各地的销售大单层见迭出,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突破50%以上!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坚持高品质 蓄力新未来

这款奶粉为何能经历15年的验证,成为600多万妈妈们眼中的“奶粉明星”呢?作为澳优乳业旗下第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延续了15年经典配方,又经“史上最严奶粉新政”,领先美纳多其他产品通过配方注册。全新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经典品质不变的前提下,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同时对包装和配方进行升级,富含益生菌和益生元以及DHA和ARA3:2的科学配比,宝宝吸收好大脑发育更好,更是深受妈妈喜爱。

奶源对于奶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奶源来自于新西兰西海岸,仅3%的天赐级原生纯净牧场。西海岸不仅处于全球南北纬40-50度黄金奶源带,同时又是新西兰最原始的地区,丰沛的自然降水、纯净的南阿尔卑斯山脉的冰川融水、温润的温带海洋气候,富养着约 400 个原生纯净牧场。西海岸牧场拥有远离尘嚣的地理位置、原生纯净的生态环境,空旷、洁净、清新、牧草丰盛,而这就是美纳多选定的绝佳奶源地,为产出高品质的乳产品提供保障。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以“贝轻松,倍成长”为配方亮点,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益生元(FOS+GOS)倍效组合,是宝宝肠道的“小卫士”。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帮助改善肠道微生态、软化大便,减少宝宝便秘发生的风险。

除此之外,要促进宝宝的视力和智力发育,DHA和ARA的科学配比必不可少。其中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按3:2比例科学添加微胶囊DHA和ARA,配合胆碱,补充宝宝大脑营养,帮助宝宝脑部发育。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坚持高品质 蓄力新未来

高品质的新西兰奶源、差异化的经典产品配方优势,和多年来积累的市场口碑,加上与全国最大母婴高端连锁——孩子王的合作,足以得知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爆款”产品的原因。在多年的市场沉淀以及2018年的稳步成长中,美纳多肩负“集美纳优,服务中国”的使命,在三、四线城市取得硕果后,逐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一、二线城市站稳脚跟。

据了解,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仍将作为公司2019年主力产品。2019年1月1日起,美纳多“迎接新生美好,幸运‘码’上来”营销活动将在全国启动。活动期间,消费者每购买一罐该产品,扫一扫罐底二维码即可抽奖一次,100%好礼。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坚持高品质 蓄力新未来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美纳多将借助强大的海外资源保障——新西兰的专享工厂PNL,完成上游产业链布局。同时,在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美纳多启活儿童配方奶粉、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和多款婴配奶粉即将上市,满足消费者的期待与需求,全面向“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