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之选、健康之选,送父母长辈的最佳新春礼就选它

资讯 TOM    2018-12-29 17:4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送礼送健康成为现代人的共识。特别是中老年人,随着年纪增大、健康问题逐渐显现,已成为养生主力军。所以,投其所好送健康是绝佳之选。

消费升级变迁下,更新鲜、更天然、更营养成为健康新概念。如何集齐新鲜、天然、营养送给父母长辈?最佳答案便是原汁机。而惠人作为原汁机的开创者,不仅能提供充足的新鲜营养美味,而且安全易操作易清洗,实用耐用性价比高。更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让父母长辈明白,这份礼是品质的象征,是诚意的说明,送礼收礼有里有面。

品质之选、健康之选,送父母长辈的最佳新春礼就选它

品质来自于实力。不同于传统的高速榨汁机,惠人的慢速压榨技术是一种源于柠檬压榨器的榨汁方法,在高压下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进行慢速挤压,将原汁原味的果蔬汁榨出。用推进器代替刀片可以减少大量摩擦,从根本上杜绝了瞬间热量的产生,将维生素C、花青素、膳食纤维、酵素等有助于皮肤健康、增强免疫力的营养成分得以最大限度地保留下来,同时,将营养量小却需要消耗能量去消化的不可溶性纤维素过滤掉,达到更高程度的营养提炼。

品质之选、健康之选,送父母长辈的最佳新春礼就选它

品质来自于绝佳的用户体验。惠人新品H-100内部结构全新升级,机体增加简单明了的安装引导槽,让所有部件的安装一目了然,用户可以一步到位完成组装。安装费时8秒即可,中老年可以无压力操作!

清洗方面,惠人H-100,摒弃了原有的过滤网和旋转刷的结构,创新无网过滤组件只需5秒一冲即净!栅格形的设计,保留了高出汁的性能优势,却不会再有果渣残留在过滤孔内,简易的组件拆开后用水一冲即净,大大降低了榨汁机的清洗难度,解决了用户一直以来的使用难题。除此之外,还添加了螺旋推进器圈垫,防止果渣进入螺旋推进器增加清洗难度,使核心组件用清水就可以简单完成冲洗。出渣口也进行了升级处理,仅需将调节阀抬高,前体的清洗过程更加快速顺畅。

品质之选、健康之选,送父母长辈的最佳新春礼就选它

无刀片的设计,也为安装和清洗的工作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而且,惠人原汁机几乎所有的部件都是食品级别,核心部件都是用与航空飞船相同的材质——聚醚酰亚胺 (Ultem)制作的,硬度极高,不易老化。对比某些品牌陶瓷机身的薄,惠人原汁机好摔不坏,经久耐用。再加上惠人使用的耐久性强的AC交流电机,过硬的产品质量,造就了惠人原汁机无可比拟的产品使用寿命:饱和使用寿命长达5年,不饱和使用寿命长达10-15年之久。与其它品牌一对比,惠人原汁机的性价比高下立判。

送礼品质之选、健康之选,安全易操作易清洗,性价比高且实用,送父母送长辈的最佳新春礼,就选惠人原汁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