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风教育:科技,让在线教育“活”起来

资讯 TOM    2018-12-18 14:09

过去几年,互联网和信息科技的爆发对教育产生了全方位的深刻影响,在线教育的迅猛发展,也得益于科技力量的强大助力,将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盘活,并使其同时服务于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的学生。海风教育就是K12阶段应用科技让在线教育“活”起来的一个典范。

海风教育:科技,让在线教育“活”起来

海风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孩子长期学习发展的教培机构。早在转型K12在线一对一教培领域之初,创始人兼CEO郑文丞就明确提出了“用爱和科技普及因材施教”这一企业使命。围绕这一使命,海风教育累计投入上亿元完成了智能学习平台的搭建,并且依靠其独创的“智能+真人”的双引擎教学模式,在短时间内实现用户规模从0到500万的跃升。这套系统依赖的两个突出亮点就是“优质师资”和“AI技术”的应用。在激活师资资源,数万名重点大学师资背景的老师经过海风教育的6层严选模式,才能成为海风教育的专职老师。从简历筛选→面试择优→入职通用培训→入职单科培训→岗前模拟试讲考核→终极考核,这一轮轮规范而严谨的择优模式,保证了海风教育可以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提供放之四海而品质一流的师资教育。自然,一对一授课的老师水平高,讲课内容丰富详实,学员听课就有更有兴趣也更有针对性。而在利用人工智能调动孩子的积极性方面,海风教育也有“绝招”,好望角能自动识别学员面部表情,进而判断孩子在这一时段是高兴、平静还是紧张、不安,从这些情绪中,授课老师可以动态调整自己的教学节奏和进度,以便使学员上课时能保持高效吸收知识的状态。另外,海风智学中心还拥有学习数据智能统计、智能错题本和上课过程自动录制等功能,让教育资源“活动”起来,从而摆脱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让孩子随时随地都能“秒回”课堂,化身“学习小超人”。

海风教育:科技,让在线教育“活”起来

八年来,海风教育已先后帮助数万学员获得了理想的成绩,自身在运营方面也长期保持着新学员环比增长率稳定在50%,学员续费率保持在80%以上和课程投诉率低于1%的骄人成绩。对此,海风教育的创始人郑文丞表示:利用智能化手段激活和开发优质教学资源,是一个不断探索、不断改进的过程。学习、思考、失败、成功、创新永远伴随着我们的发展历程。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努力,让这个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