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最大的超级物种来了!平安金融中心店12月18日开业

资讯 TOM    2018-12-18 14:37

12月18日,永辉智慧零售标杆业态超级物种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开业迎客,这是深圳目前最大的超级物种门店,占地面积1900平方米,SKU多达4000余种,不仅设有波龙工坊、盒牛工坊、鲑鱼工坊、生活厨房、有机生活馆、沙拉工坊等多个品类形态,还特别引入了香港的香记咖啡,网红奶茶鹿角巷,花艺品牌花点时间,餐饮新贵全鹅季等多个网红新物种,以组合进化的方式,进一步丰富店内消费体验,提升用户黏性。

作为深圳目前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位于深圳福田CBD黄金商业核心区,是一个集商业,办公娱乐为一体的城市超级综合体,吃喝玩乐样样俱全。坐落于负一层的超级物种门店,能够覆盖周边写字楼上班族、居民区住户等不同消费群体,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鲜食材消费新体验。

深圳最大的超级物种来了!平安金融中心店12月18日开业

引入网红新物种,特色服务再升级

“超级物种”依托永辉自身生鲜供应链的深厚积累,把握消费升级浪潮,针对城市中高端消费人群,将精品生活超市、高端食材体验结合在一起,海鲜、日料、牛排、红酒、饮料、甜品应有尽有。以生鲜餐饮+零售为主的体验式消费,满足了消费者在一个空间内的多样化消费需求,消费者身临其境,所见即所得,享受优质的购物体验。

超级物种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店面风格全新升级,设计更为年轻时尚,并以超大面积的陈列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物选择,店内还配有其他超级物种门店不常见的手推车,方便消费者在更为宽敞的空间内自由自在,随心挑选商品。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内设有波龙工坊、盒牛工坊、鲑鱼工坊、生活厨房、有机生活馆、沙拉工坊等多个品类形态,与顶级供应链伙伴合作,精选全球直供海鲜,其中波龙工坊主打波士顿龙虾、帝王蟹等,鲑鱼工坊主打来自挪威的三文鱼,盒牛工坊食材以优质澳洲进口安格斯牛肉为主,麦子工坊主营欧包、蛋糕、饼干等健康烘焙产品,沙拉工坊供应奶酪、芝士、培根等进口商品。

深圳最大的超级物种来了!平安金融中心店12月18日开业

在布局自身工坊业态之外,门店还特别引入了香港的香记咖啡,网红奶茶鹿角巷,花艺品牌花点时间,餐饮新贵全鹅季等多个网红新物种,以组合进化的方式,进一步丰富店内消费体验,提升用户黏性。此外,门店还特别推出了日料定食服务,每天供应不同食材的特色料理,更好地满足周边用户的消费需求。

深圳最大的超级物种来了!平安金融中心店12月18日开业

从零售与餐饮配比来看,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的零售比重明显增加,此举也说明超级物种在生鲜餐饮+零售结合的体验式消费模式设计上,正在越来越加重零售版块,回归零售的本质。

开业遇上圣诞季,促销优惠送不停

临近年底,浪漫的圣诞节即将到来,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特别推出“好吃的圣诞”主题活动,为消费者送上缤纷优惠好礼。

深圳最大的超级物种来了!平安金融中心店12月18日开业

12月18日门店开业,扫码永辉生活小程序或下载永辉生活APP,即可注册成为会员,领取50元新人大礼包,还可加入粉丝群,领取线上专属优惠券,还有不定时红包雨,多轮抽奖活动等。

店内全场消费满99元,可领取50元优惠券大礼包;朋友圈定位超级物种,可享受点赞换购福利,满10个赞,享5元换取蔬菜沙拉/猪肉肠一份,满16个赞,享9元换购寿司一份,满18个赞,享19.9元换购便当一份,满28个赞,享59.9元换购小龙虾一只,好礼多多。

门店所有商品支持永辉生活APP/扫码购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购物,消费者还可通过永辉生活APP下单,30分钟内即可配送到家,18元免邮,不用排队,轻松省心。

截至目前,超级物种已经在福州、厦门、南京、深圳、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等15个城市布局了60余家门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