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尔滨货拉拉司机刘利:生活的追梦人

资讯 TOM    2018-12-07 11:39

为什么选择货运呢?

据调查,大部分的货运司机认为选择货运,是因为自由。货运司机,可以有很多自己支配的时间,可以多陪陪家人,可以去到很多城市走走看看。

为什么选择货拉拉呢?

很多货运司机评价货拉拉,接单方便,有保障。

哈尔滨货拉拉司机刘利:生活的追梦人

货拉拉对比其他货运平台,最大的优点——不收取任何费用。而且,货拉拉接单方便,在家也能接单。这样就避免了日晒雨淋,也省去蹲点接单的时间,利用这些空闲时间做其他的事情。自己蹲点接单不仅浪费大量的时间,还会有一两天,甚至一个星期接不到订单的时候。货拉拉随时随地,轻松接单,保障了接单成功率。与一般货运不同,货拉拉货运可以承接返程订单,这就避免了返程空车风险,减少了损失。货拉拉订单实行现结,即订单交接后立即结算费用,避免了费用拖欠的损失。

货拉拉司机——刘利,就是万千货运司机中的一员,从露宿街头的追梦人,到走门窜户的销售员,直到现在加入货拉拉,在哈尔滨摸爬滚打15年,刘师傅正是凭自己的毅力,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哈尔滨扎根落户。

哈尔滨货拉拉司机刘利:生活的追梦人

刘利师傅出生在距离哈尔滨三百多公里外的依兰县,学历不高,家庭条件一般,刘师傅不想向父母一样安分守己的在小县城度过一生,于是他选择了到大城市拼搏。刘师傅二十五岁开始到哈尔滨打工,直至今日已经有十五年的时间了。刚到哈尔滨的时候,生活得非常艰难,睡过火车站、公园。为了实在自己的梦想,为了不想别人看不起,刘师傅开始找工作。第一份工作是工资只有五百元的销售。做销售的时候每天早出晚归、东奔西跑,脚都磨出了泡,这份工作坚持做了三年。后来,刘师傅自己做了小生意。再后来改做货运,加入货拉拉。这一路的艰辛和坚持,是为了能够在哈尔滨有个安稳的家。加入货拉拉的刘师傅,工作之余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刘师傅喜欢在家做饭,最幸福的事就是跟老婆一起送孩子上学。家人的支持和陪伴,让刘师傅在追梦路上更有动力。

哈尔滨货拉拉司机刘利:生活的追梦人

每一位生活的追梦人,在追梦的路上,披荆斩棘,最终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