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拯救直男的圣诞送礼指南!苏宁首发好时定制礼盒

资讯 TOM    2018-12-18 16:35

直男们,圣诞将至,给女朋友的圣诞礼物准备好了吗?如果此时还没有什么头绪,苏宁超市已经帮你想好了。12月18日,苏宁超市首发好时“巨”好运休闲零食糖果巧克力礼盒,产品涵盖好时四款好时爆款巧克力,还附赠小黄人和萌萌兔玩偶各一只。一次就能集齐六大萌物,这样的机会不是每次都有。而这款由苏宁易购和好时联合定制的礼盒也限量发售1000份。限量的萌物送给唯一的她,拿来做圣诞礼物最好不过。

拯救直男的圣诞送礼指南!苏宁首发好时定制礼盒

据了解,好时“巨”好运休闲零食糖果巧克力礼盒的涵盖为KISSES炫彩多口味巧克力、排块黑巧克力、巧乐园牛奶巧克力零食包和巧珍珠巴旦木巧克力四款产品,一键满足女孩子的多种口味需求。

拯救直男的圣诞送礼指南!苏宁首发好时定制礼盒

而产品最萌之处,在于礼盒中还附赠价值99元的萌萌兔和69元的限量小黄人玩偶各一只。相信拆开礼物的那一刻,没有哪个女孩子能抵挡住这份可爱萌物的“袭击”,更何况还是加倍的!

拯救直男的圣诞送礼指南!苏宁首发好时定制礼盒

除了产品丰富和萌之外,这份礼盒最特别的地方,就是盒子还是可以DIY做成收纳盒。六格抽屉,化妆品、护肤品等小物品都能装。不仅好吃好看,更是储物收纳好帮手,是不是很实用?

据了解,现在这款好时巧克力礼盒苏宁超市仅售159元,还可享受满199减60、满99减30的优惠。现在下单,苏宁快递小哥就能送货上门,最快半日可达哦。距离平安夜也没几天了,想顺利通过圣诞送礼求生欲测试吗?送这个就对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