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桔子树艺术斩获2018北京体育舞蹈锦标赛多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12-07 16:52

2018年12月1日,由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体育舞蹈专项委员会、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承办的2018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北京市青少年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北京市地坛体育馆举行,由桔子树艺术教育青年路校区和大望路校区组成的“北京桔子树代表队”,从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桔子树艺术斩获2018北京体育舞蹈锦标赛多项大奖
桔子树代表队在2018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获得多个奖项

桔子树代表队的小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收获颇丰,获得多个奖项,其中,几名选手分别获得了所参加组别一等奖。据了解,2018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作为级别高、竞技水平高,是由多名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注册的国际级、国家级裁判执裁,北京市每年度重要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等不同国家的青少年选手及北京市各区的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健身俱乐部等47个代表队的近1400名选手报名参赛,角逐A组 、A组新星、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壮年、常青组、B组、21岁以下组、18岁以下组、国际组、十项全能组、业余单人新秀组等不同组别的77小个项的争夺。

桔子树艺术斩获2018北京体育舞蹈锦标赛多项大奖
2018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现场

参加女子单人10岁以下组的桔子树艺术学员萱萱的比赛指导张老师,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无论是否能够夺得冠军,我们首先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了大家。如果我们没有晋级,我们会找出自己的不足,吸取教训,下一次再接再厉!”

比赛中,桔子树的小舞者们身着绚丽的服装,个个精神抖擞,他们整齐、规范而有活力的舞蹈表演以及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别样的精彩,赢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表演,让整个赛程高潮迭起。

桔子树艺术斩获2018北京体育舞蹈锦标赛多项大奖
比赛现场

桔子树艺拉丁舞教学组长,本次比赛指导曲老师说,桔子树艺术教育每年为学员提供百余场艺术大赛等演出机会,对于学习艺术的孩子来说,更大的舞台不仅仅是绽放自我,更是肯定自我的方式。为了这次比赛,我们经过几个月的辛苦努力,不管是从教学训练还是服装鞋子,都是我们精心编排仔细挑选的。对于此次的比赛结果,孩子们的表现,是桔子树教育成果的体现。桔子树艺术教育的学员家长感慨地说:“桔子树结果了!”家长的认可更是对桔子树教学及每一位桔子树艺术教育工作者的肯定。

桔子树艺术斩获2018北京体育舞蹈锦标赛多项大奖
桔子树学员金桔杯艺术大赛拉丁舞表演

桔子树艺术教育成立于2011年,目前在北京有15家直营校区,上海有1家直营校区。课程设置多元化,除了舞蹈艺术培训,还有声乐、钢琴、吉他、架子鼓、美术等艺术培训项目。其中舞蹈艺术培训科目更为丰富,除了拉丁舞,还有民族舞、爵士舞、芭蕾舞、街舞、古典舞等舞种的培训。桔子树艺术教育除了面向青少儿,还开设成人艺术教育培训课程,满足了各年龄段学员的学习需求。

每一次比赛都会是一次成长,孩子们的激情表演,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的整个过程中,能教会学员们团结友爱的精神,磨练他们吃苦耐劳的意志,能让学员们领略到更多的舞蹈风格,增长见识,开拓眼界。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他们坚持梦想,在桔子树艺术教育老师们的带领下,向更高的目标前进,成就更加精彩绚烂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