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言不合就请代言人,蝶安芬你给过的惊喜还少么

资讯 TOM    2018-12-07 16:41

2018年,是许多从未有过代言人的品牌“开窍”的一年。首先是年初天猫请了四字弟弟作为自己的首位代言人,让很多姐姐粉笑出了鱼尾纹;不请代言人的ZARA大概也抵不住流量的诱惑,聘请了两明星做中华区品牌形象大使;连高端奢侈品牌LV前段时间也宣布吴亦凡成为其历史上首位品牌代言人,这消息一出更是让一大群吃瓜群众感叹Skr!Skr!

各大品牌不约而同有了新动作,内衣品牌蝶安芬也不例外。最近有渠道发来贺电,这家25年专业做内衣的蝶安芬终于要请代言人了!!了解蝶安芬的消费者知道,作为一家在国内有着25年历史的内衣品牌,蝶安芬一直坚持低调做内衣,高调出品质,却始终没有属于自己的形象代言人。这个即将请代言人的消息对蝶粉来说,可以说是2018年最后的彩蛋。

一言不合就请代言人,蝶安芬你给过的惊喜还少么

那么在蝶安芬心目中,谁是最靠近自身形象的那个Miss right?她会是霸气十足的红毯女王,还是清新脱俗的国民女神?是甜美搞怪的偶像实力派,还是可柔可刚的千面演员? 虽然品牌目前没有透露出更多关于代言人的策略想法,但在看透了内衣市场各品牌代言形式后,目前内衣代言人基本可归类为“清冷、性感、可爱”等形象,蝶安芬即将另辟蹊径,走一条不寻找的代言之路。

一言不合就请代言人,蝶安芬你给过的惊喜还少么

多年来,蝶安芬一直没有放弃把呵护与亲近带到消费者身边。它不仅针对男性女性特征,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其产品线更是涵盖全年龄层,可以说一个品牌就能满足一家所有年龄层的内衣选择。在蝶安芬要请代言人之际,作为蝶粉你或许可以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让蝶安芬知道你心里的那个最佳人选。

一言不合就请代言人,蝶安芬你给过的惊喜还少么

代言人的最新消息持续中更新中,欢迎围观蝶安芬各大动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