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动云宣布百城计划 共享汽车行业或将迎来大变革

资讯 TOM    2018-12-07 16:52

11月30日,联动云共享汽车正式进驻青海省会西宁,同天在云南大理投入共享汽车。

12月1日,联动云共享汽车进驻晋中市、安宁市。

12月4日,开进扬州、无锡。

12月5日,开进肇庆。

12月6日,开进德阳、黄冈、孝感、宁德

……

一连串的操作,标志着联动云出行正式开启“百城作战计划”。据联动云官方渠道公开资料显示,预计在2018年底投入共享汽车的城市达到100个。令联动云出行在全国的铺车进入了高速发展速度,引起了同行的高度重视。

1544165951126453.jpg

自2017年9月联动云共享汽车首次入驻成都以来,仅用一年多时间,联动云就做到了行业前列。联动云是靠什么达到如此规模?

联动云出行最初是以传统短租入局汽车租赁行业,并且提供融资租赁、二手车、汽车后市场服务。随着市场的风云变幻,2017年8月8日,交通运输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制定出台的《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表明着国家对分时租赁领域在鼓励发展的同时,监管也趋于严格,为分时租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健康良好的环境。

就在同年9月,联动云正式开启共享汽车业务,首站即在其短租上线的第一个城市——成都。随后是,以平均3城/月的速度快速扩张,三亚、广州、佛山、海口、苏州、常熟、重庆、武汉、长沙、昆明、南京等等先后开业。

进入2018年以来,联动云更是加快了布局全国的步伐。先以大城市、省会城市为目标进驻城市,至今进驻了包括广州、深圳、成都等19个省会城市,二三线城市30多个,进驻城市总数超50个,投入50000台车辆,为所在地市民和游客的出行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用车服务。

在基本完成主要城市布局后,立即启动了“百城作战计划”,旨在2018年年底前完成100城的战略布局。

纵观联动云的一连串操作,作为打造汽车生态的重要一环,联动云为保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出行体验,竭力实现业务标准化及移动用户端的全面使用,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出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共享汽车同质化严重,用户难辨优劣,体验好坏不一,联动云迎难而上,不仅不惧怕竞争、非议,还以优质的运营和服务出现在全国用户面前,做出了市场上多数共享汽车无法完成的耀眼成绩。

首先是其选用的车型,无论从外观和内在,都具备高端共享汽车的品质,尤其是五座车型可满足多人出行,适合短途、长途出行等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其次是其燃油车型让用户无里程担忧;并且大车型,安全系数高,获得不少用户青睐。

再者,联动云的运维团队相对于其他公司,具有明显优势。市场上不少共享平台,为降低运维成本,不惜将调车、维修、清洁外包给其他公司,一旦车辆出现问题,往往难以把控风险,严重影响用车体验。

而联动云出行每进驻一个城市,都在当地招聘高端运营人才,并进行长达3个月的开城整备,包括专业人才招聘、车辆整备、网点开拓、市场调研等。

1544166013525428.jpg

另据了解,在正式投车前一周左右,联动云出行集团还会针对当地城市所有运维人员进行集训,以便运维人员对共享汽车的理念进行深入理解,在团队内形成互助、协调、沟通的氛围。经过三个月时间的实地训练和集训,使运维人员都对共享汽车运维流程完全熟悉,从而快速将运营模式复制到其他城市。

作为一家智能、高品质共享汽车平台,联动云不断优化共享汽车的功能、创新技术,推出智能定位、无人值守、人脸识别、远程操控、无网络情况下蓝牙遥控车辆、锁车自动升窗、鸣笛找车、免密支付、免押金用车等多种新奇的用车功能,为用户提供优质、经济的用车服务,营造良好的用车条件,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不断聚集大量联动云的拥趸。

进入2018年之后,红杉资本资本、蚂蚁金融、百度风投等资本的先后入局,抢占未来市场,也为分时租赁市场带来了充足的发展后劲。据普华永道统计数据显示:未来5年,汽车分时租赁(共享汽车)市场将以超过50%的增幅高速发展。

近两年来,共享汽车行业快速崛起,入局者越来越多,各家企业平台都在摸索新的商业模式,以期实现订单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联动云出行集团除了共享汽车,从其官方资料还发现其更大的野心,联动云出行集团涉足经营性租赁、融资租赁、汽车直销、二手车、车后服等多个领域,其定位是打造国内强大的汽车生活服务商,想必未来出行行业将会有更大变革。

1544166168278889.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