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篮球版图再下一城!咪咕成为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8-12-07 17:37

12月7日,在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间,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NBA在广州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宣布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通过中国移动旗下咪咕公司、香港公司、国际公司等所拥有的全媒体平台,向中国内地以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球迷提供海量的NBA内容,广大用户不仅可以实时看到最新的NBA赛事内容,还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球队、球星,回顾NBA历史上那些激动人心、荡气回肠的经典时刻,真正沉浸在全球顶级的篮球盛宴之中,感受NBA所带来的篮球文化魅力。

篮球版图再下一城!咪咕成为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

当天,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Derek Chang)以及NBA首席技术官Steve Hellmuth出席了本次合作签约仪式。两届NBA全明星史蒂芬·马布里也应邀来到了现场。

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表示:“咪咕公司与NBA的合作,是中国移动加大与国际顶级内容合作,共同打造优质内容平台的重要举措。NBA作为在中国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之一,与中国球迷和篮球界的交流有近40年的历史。相信本次合作,能够极大的发挥各自在优质内容的生产和融合媒体运营方面的优势,为全国亿万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观赛体验。”

篮球版图再下一城!咪咕成为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Derek Cha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中国移动、咪咕及其众多的媒体平台开展合作关系,这个合作将给NBA一个接触到中国移动和咪咕广大用户的机会,共同为篮球在中国的持续发展而努力。”

篮球版图再下一城!咪咕成为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基本的赛事权益,此次咪咕和NBA的合作呈现出更多差异化特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篮球版图再下一城!咪咕成为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

一是更多样的观赛黑科技。作为2018央视世界杯新媒体合作伙伴,咪咕视频在国内首次将真4K技术应用到体育赛事商业化直播上,50帧原画与HDR技术,让画面更加清晰震撼,让用户身临其境;同时还推出了“多屏同看”“多视角”“666剪刀手”“AI直播剪辑官”等一系列有趣的玩法。据统计,共有43亿人次通过咪咕视频观看世界杯内容。面向未来5G新时代,咪咕与NBA也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和内容方面的优势,共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观赛体验。

二是更沉浸的全场景触达。中国移动是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目前服务移动用户超过9亿、宽带用户超过1.5亿。依托中国移动强大的用户规模和海外机构的能力资源,咪咕公司将为NBA带来从线上线下、从个人移动终端到家庭大屏等不同场景及传播形式的全覆盖。同时,作为NBA中国赛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咪咕还将联合NBA开展丰富的线下活动,助力我国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

三是更有趣的全IP玩法。咪咕公司将充分发挥全IP资源和能力优势,打造基于篮球文化与具有NBA特色的业务形式,如NBA专属视频彩铃、NBA视频手机报、NBA联名授权商品等等,为用户带来“体育+娱乐”的全场景沉浸式体验。

此次咪咕和NBA的合作, 是全球顶级运营商+顶级体育赛事的强强联合,对双方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