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十二提前购,县镇市场年终全品类家电大集结

资讯 TOM    2018-12-07 17:33

12月7日-12日,苏宁易购直营店在县镇市场提前开启线下双十二大促活动,力争从产品到物流服务都做到极致。

直营店“双十二”多款产品齐发,满足消费者品质需求

为了能让县镇消费者能够在“双十二”安心购物,直营店精心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了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并以不同形式的组合提供给大家,帮助消费者能够在繁忙的年终时间段便捷地为自己及家人选购高品质的家电产品。除此之外,在双十二大促期间前往直营店选购产品的顾客还能领到超值的到店红包,例如电视类产品可以享受满1000减100,满2000减200,满3000减300,满4000减400的优惠。针对于县镇消费的冬季取暖需求,直营店推出购买预售爆款类空调可以享受立减400的优惠政策。

苏宁双十二提前购,县镇市场年终全品类家电大集结
(直营店双十二大篷车的活动现场)

直营店年终会员活动类型丰富,参与群众纷纷叫好

双十二期间,直营店不但有超值的产品优惠活动,各类型的会员活动更是吸人眼球。从亲子类互动活动到年末直营店各类歌唱舞蹈大赛。广大的县镇消费者都积极参与到直营店组织的会员活动中来,配合度也极高。在北京苏宁房山于庄直营店,一场欢声笑语的亲子互动大赛在这里举行,活动当天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参与趣味的比赛中,比赛内容包括了考拉快爬、扔皮球、抢凳子三个环节,在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苏宁双十二提前购,县镇市场年终全品类家电大集结
(苏宁易购直营店亲子互动大赛现场图)

而在贵阳的国际城直营店,则举办了“美食的诱惑”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前往直营店的消费者即可享受边购物边享受美食的体验,更有惊喜的抽奖活动等着新老会员的参与。与此同时,惠水直营店则开展了针对于年轻消费者的集乐队表演、户外拓展训练为一体的活动。活动当天,以大学生为主导的消费者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并借由直营店搭造的舞台尽情展现属于年轻人的活力。

苏宁双十二提前购,县镇市场年终全品类家电大集结
(惠水直营店双十二户外活动现场图)

如今的县镇家电市场也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早已经展现了新零售效应,直营店也经过三年多在县镇家电市场的沉淀与发展。例如,直营店提供的移动支付、急速达送货、本地化售后服务等产品为县镇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不仅是双十二活动,后续的县镇市场经营中,苏宁易购直营店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县镇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惠,并提供更优质的消费服务及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